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星光大道专题 >正文

资料图片:星光大道三十四期参赛选手-阎庆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7:12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星光大道三十四期参赛选手-阎庆富

阎庆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号选手:邢飞,一名来自河南的21岁军人,1米83身材魁梧的他是部队的一名基层战士,在家是父母唯一的孩子,参军4年来却只回过一次家看望父母。邢飞热爱文艺,喜欢唱歌,他为自己是解放军而骄傲。

  二号选手:吴能、黄艳夫妇,他们是来自辽宁鞍山的一对恩爱的退休夫妻,在当地是有名的戏迷夫妻,到今天他们已携手走过45年风雨。老大爷喜欢自编自导节目并与老伴表
演。演出经验丰富,老大妈说大爷在他眼中永远是个让他又爱又气的大孩子。

  三号选手:S.Girl,五个来自不同省市的青春美少女,17至22岁。现在同一所演艺学校学习,她们多才多艺,擅长跳舞、唱歌、琴棋书画。

  四号选手:黄婷婷,山东德州的农村姑娘,现在青岛一家电子公司当流水线工人。喜欢表演,善于模仿,田震的歌,宋丹丹的小品是她擅长的模仿对象。

  五号选手:闫庆富(周冠军),山东人,出生在杂技世家,自幼和父亲学习杂技,打下了坚实的表演基础。后来一次意外,他的腿摔伤了,不得不终止自己热爱的艺术。但执著的他克服困难,坚持扶持自己的儿子和外甥女继承了家里的杂技表演传统。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