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星光大道专题 >正文

资料图片:星光大道三十三期参赛选手-张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6:39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星光大道三十三期参赛选手-张琛

张琛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号选手:橄榄绿组合,来自江苏省的四个女孩,平均年龄20岁,从小就特别向往英姿飒爽的军人形象,渴望有一天自己能穿上绿军装,如今她们已是某武警部队的“老兵”了。

  二号选手:张准平,来自河北唐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民,性格纯朴,脸上总是挂着憨厚的笑容,虽然已经是25岁的“大小伙子”了,但他身边的朋友总是把他当成小孩一样,在众多朋友中是人缘最好的一个。

  三号选手:崔明淑,来自韩国的一位朋友,现在就读于北京师范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热心于中韩交流的各种活动。

  四号选手:马智宇,帅气可爱的东北大男孩,今年22岁,刚刚大学毕业,爱说爱笑的他最想做的职业是演员,最崇拜的演员是李小龙

  五号选手:张 琛(周冠军),活泼可爱,听话懂事,一直是父母眼中的骄傲。现在是一名小学教师,外向开朗的她经常和孩子们打成一片,是学校出了名的“孩子王”。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