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天津国际嘉年华专题 >正文

国际嘉年华今日盛大开幕 津门最大娱乐狂潮降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5:06 城市快报

  历经几个月的期盼与等待,“2005天津国际嘉年华”将于今日上午举行盛大的开幕仪式,下午2时正式开园,从而开启津门今夏最大一波娱乐狂潮。作为与迪斯尼乐园、环球影城齐肩的世界顶级娱乐活动,嘉年华的大型游乐场已经在世界9个城市留下足迹,但此次的“2005天津国际嘉年华”一经推出就吸引了众多目光,目前门票刚刚投入预售,就已预订出40余万张门票。

  活动期间,预计这场娱乐盛会将迎来较大的客流量。为了方便广大游客前往嘉年华尽兴游玩,组委会、天津公交集团四公司、客管办特拟定相关线路,开辟“2005年天津国际嘉年华专线”。温馨提示:

  1、由于天气炎热,请广大游客做好防暑降温准备,如携带防晒霜、阳伞、太阳帽、清凉油等。

  2、由于一部分游乐设备过于刺激,请女士尽量不穿裙子,以防走光。

  3、请游客在出发前一定关注天气预报,做好防雨准备。记者 刘峥 赵小燕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