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天津国际嘉年华专题 >正文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国际嘉年华今激情开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4:57 每日新报

  新报讯 今天,由天津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 2005天津国际嘉年华将正式盛装开幕。它将最新颖的游艺机器、缤纷的美式风情和众多的美食综合在一起,给市民们献上一顿娱乐大餐,点燃市民狂欢的热潮。昨日记者从组委会获悉,目前国际嘉年华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昨天上午在国际嘉年华现场,主办者正在进行着开场前的准备,力争使活动举办得
更加精彩动人。游艺设施上各类标志牌已安装完毕,还有正版迪斯尼娃娃表情丰富地摆在游戏摊位上,把整个嘉年华乐园装点得童趣盎然。

  国际嘉年华最正宗、最刺激的美式游艺设施今起亮相,为了保证让游客玩得更开心,大腹便便的“老美”们正在一个个霸气十足的游戏设备前,汗流浃背地对嘉年华设备进行最后的调试工作。不少游艺设施都开始提前热身,在美国机械师操控下设备正在进行试运转。一项名为“冲上云霄”的设备被开动后,在短短几秒钟内不断加速,在 40米的制高点猛然作出360度急速旋转,那感觉真有点惊心动魄。今天,这些游艺设施将承载着国际嘉年华的欢笑划破津城上空。

  本届嘉年华专门招募的近千名志愿者已于昨日顶着烈日提前上岗,按照不同分工分布在嘉年华乐园的各个区域,进行最后的“演练”。国际嘉年华会上,将有 600多名充满青春活力的志愿者为游客提供各种服务,届时,这些志愿者将和 300余名美国人一起,为游客提供各种最周到的服务。

  最吸引人之处可算是一个个经过精心设计的摊位,五彩缤纷的快餐小屋向游客展示着独特的异域美式风情和魅力。除了主打的正宗美式快餐外,还有 24家本地美食商铺分布在游艺设施四周,烤箱、电炉、微波炉已安置妥当,冰箱、货架上也摆满了货品,就等今天“开卖”。作为国际嘉年华场内最大的饮食摊位,“简堡阁”占据着一个显要位置,店内的大厨、服务员都穿上工作服,开始忙活起今天的“大餐”,这里的工作人员戏称该店已“试营业”。

  据悉,为确保天津国际嘉年华的顺利进行,交管、卫生、环境、质监、电力等十余个职能部门将联合进行现场办公,目前这些工作人员已整装待命,今日开进嘉年华乐园。

  另悉, 2005天津国际嘉年华主办方津报集团和天津苏宁电器连锁有限公司签订协议,苏宁电器作为国际嘉年华唯一指定冠名家电连锁卖场,负责国际嘉年华系列礼品的提供,以及部分门票的宣传及推销。凡是在天津苏宁各大卖场购买电器产品,都将获赠国际嘉年华门票。记者 郑东红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