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星光大道专题 >正文

星光大道主持人毕福剑-风趣搞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8:04 新浪娱乐
星光大道主持人毕福剑-风趣搞笑

风趣搞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毕福剑普实自然、风趣幽默。他的主持给人印象最深的就随意和自然,很多媒体都称主持有很强的亲和力,与演员和观众都没有距离。

  毕福剑说:“我并没有太多考虑自己的主持风格,也没有给自己定位,大家说我有亲和力,可能是因为我长得跟老百姓一样,不是那种标准的‘帅哥’。而且我平时说话什么样,在台上还是什么样,无论是准备好的台词还是即兴台词,都用口语化的形式来表达,这
样就把和观众的距离拉近了。”

  毕福剑(Bi FuJian)

  1976年至1978年

  辽宁新金县太平公社唐房青年点插队

  辽宁新金县太平公社文艺宣传队

  1978年至1985年

  (北海舰队)国家海洋局第一调查船大队服兵役。曾任放映组长,俱乐部主任,副航海长,青年干事,团委书记。

  1985年至1989年

  北京广播学院电视导演专业就读

  1989年6月至今

  中央电视台文艺部任导演,1997年创办《梦想剧场》栏目,任制片人,兼节目主持人。

  1994年参加大型电视连续剧《三国演义》拍摄,任主摄像之一。

  1995年随“中国首次远征北极点科学考察队”去北极。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