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蓝·白·红——法兰西芭蕾印象专题 >正文

巴黎歌剧院芭蕾舞团明星演员纪尧姆-巴尔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8:20 新浪娱乐
巴黎歌剧院芭蕾舞团明星演员纪尧姆-巴尔简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Jean-Guillaume Bart

  danseur étoile

  让-纪尧姆·巴尔

  明星演员

  1982年进入歌剧院舞蹈学校。

  1988年(16岁)加入芭蕾舞团。

  1989年为领舞演员,出演Divertimento n°15, Chaconne (d’Orphée et Eurydice - Balanchine)和《胡桃夹子》中的双人舞。

  1991年为独舞演员,出演《时光流逝》、《仲夏夜之梦》、《仙女》中的苏格兰六人舞、《白色组曲》中的三人舞、《舞蹈和聚会》、《胡桃夹子》。

  1994年在青年舞蹈家晚会上出演《舞姬》中的索罗以及第二幕的双人舞。

  1995年获卡尔波奖。

  1996年获巴黎歌剧院发展协会颁发的公众奖,升为一级演员,出演《葛蓓莉娅》、《第九交响曲》、《睡美人》。

  1997至2000年,出演《天鹅湖》、《练习曲》、《四季》、《Moves》、《In The Night》、《尤利斯变奏曲》、《Musings》、《古老的歌曲与舞蹈》、《阿贡》、《小夜曲》、《巴洛克协奏曲》、《阿波罗》、《主题与变奏》、《四种气质》、《节日之夜》、《仙女》、《堂吉诃德》、《天鹅湖》、《罗密欧与茱莉叶》、《舞姬》、《雷蒙达》、《希尔薇娅》、《马农的故事》、《Pas./parts》。

  2000至2005年出演的保留剧目:《灰姑娘》、《舞姬》、《雷蒙达》、《胡桃夹子》、《堂吉诃德》、《阿波罗》、《珍宝》、《小提琴协奏曲》、《柴科夫斯基双人舞》、《小夜曲》、《Pas./parts》、《帕吉塔》、《In The Night》、《Other Dances》、《仲夏夜之梦》、《希尔薇娅》、《牧神的午后》、《葛蓓莉娅》、《吉赛尔》、《Webern》,《opus V》、《练习曲》、《Wuthering Heights》。

  歌剧院作品:《踏脚石》、《Wuthering Heights》、《德卡斯的小舞蹈家》、《Liebeslieder Walzer》

  2000年,获得Benois de la Danse

  兼任编舞

  2001年获法国Charles Oulmont 基金会奖。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