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天津国际嘉年华专题 >正文

国际嘉年华将迎首个高峰 人气高涨游客量超万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7:2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郑东红】昨天,“ 2005天津国际

嘉年华”继续火爆,游客量急剧攀升,超过万人实地体验全球最大的梦幻场景所带来的震撼魅力,从而掀起了更为强劲的欢乐热潮。由于国际嘉年华游客量不断激增,主办方特别建议广大游客,游玩最好错开高峰时间。

  随着昨天天气转晴,国际嘉年华里人山人海,游客数量也随之一路上涨,乐园内尽是满脸笑容的游人。火辣的阳光让游客的热情更加高涨,不少进园时原本撑着遮阳伞的游客
听到强劲的音乐,纷纷将伞收起来,兴奋地投入到火爆的现场中。一时间,“

冲上云霄”、“空中迷藏”、“颠倒乾坤”、“狂野飞船”等游乐项目现场传出了游客兴奋的尖叫声。记者发现,兴奋的参与者中除了孩子和年轻人之外,笑脸上布满了深深皱纹的老人也明显多了起来。据悉,美式嘉年华的游艺特点考虑了各层次人群,所以无论是老人、孩子还是年轻人,都能各得其乐。

  由于明天是周末,预计将迎来国际嘉年华的首个客流高峰,前往东丽湖嘉年华乐园游玩的人及车辆都会大量增加。由于游客游览的热情很高,都想赶在第一时间进园“尝鲜”,所以每天 14时刚刚开园时,相对来说是比较集中的游园高峰时段。建议市民如果条件允许,最好错开游玩时段,这样可以使您更能享受到国际嘉年华的轻松和快乐。据悉,国际嘉年华的最佳游玩时段是在夜幕降临后,嘉年华会显得更加流光溢彩、璀璨夺目,而且可避开白天的高温天气。此外,组委会有关人士还建议,有条件的游客可以选择在周一至周五到嘉年华游玩,以避开周末的人流高峰。

    爱问(iAsk.com)
    天津国际嘉年华 相关网页约135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