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燃烧地板2005北京激情狂欢夜专题 >正文

舞蹈盛宴《燃烧地板》芭蕾现代舞造就古今同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0:16 竞报

  1000万美元重金打造,800套服装重装登陆,渴望7年的饕餮盛宴。来自12个国家、荣获136个冠军称号的36位顶级舞蹈家,带来全球最热门、最具视听震撼的舞蹈盛事。

  集高频的华尔兹、激情的恰恰和桑巴、充满异国情调的伦巴跳脚和爵士、热情的弗拉门戈、清新缥缈的踢踏舞等舞蹈之大成;在西方剧场舞蹈中的主流舞种———芭蕾和现代舞也融合在其中,造就了古今同辉、雅俗共赏的舞蹈大荟萃。时间:10月14日—16日地点:
人民大会堂票价:1280/980/680/380/180/120元“舞之侣套票”价格为1000元(含2张680元)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