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马歇尔的幻觉》专题 >正文

马歇尔宣传电影戏剧 著名魔术师到现场助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00:48 北京娱乐信报
马歇尔宣传电影戏剧著名魔术师到现场助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 昨天,法国艺术家马歇尔在京举办了“电影戏剧”《马歇尔的幻觉》新闻发布会,有意思的是,国内著名魔术师李宁也来到现场助威。

  《马歇尔的幻觉》是一部法国最高水平的多媒体戏剧,9月20日、21日在北京的演出是世界巡演的最后一站,也是法国文化年的闭幕演出。马歇尔表示,在中国演出后,他将结束《马歇尔的幻觉》演出,筹备下一部“电影戏剧”《马歇尔在美国》。

  昨天,马歇尔穿一件暗红色唐装出现在媒体面前,他说对中国的戏剧虽然不是很了解,但对中国艺术也颇有好感,他非常喜欢张艺谋导演的《菊豆》,在他的另一部戏剧《马歇尔在巴黎》中还曾借用了《菊豆》的片段。

  马歇尔说,他把舞台和电影的结合使他的戏剧有了更大的表现空间,他可以做到在自己想象的任何地方任意进出。他举例说:“如果表现节约水的话题,可以在屏幕里放一个女人刷牙的画面,自来水在哗哗地流着,我进入到电影中从水龙头里接一杯水,然后,屏幕上的画面转到非洲最干旱地区,我再走进去,把这杯水递到那些干渴的孩子们手里。”正是因为马歇尔在戏剧舞台上的这种特殊表演方式,他的作品在西方被称为“电影、戏剧与魔术”的结合。

  昨天,魔术师李宁也被马歇尔的表演吸引来到现场,他透露,下月他将在京进行大型的魔术表演。大鸣/文 李方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