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剧《电影之歌》专题 >正文

《电影之歌》公布演员名单 张信哲陆毅加盟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0:52 北京娱乐信报
《电影之歌》公布演员名单张信哲陆毅加盟演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信哲陆毅等众星加盟

  信报讯(记者唐峥)昨天傍晚,大型多媒体音乐剧《电影之歌》在京举办了盛大的发布会,公布了演员阵容,庾澄庆房祖名张信哲袁泉高虎陆毅等加盟演出。

  音乐总监李宗盛、导演张婉婷、编剧罗启锐等主创人员向媒体介绍了这个演员的阵容,其中台湾歌手庾澄庆和内地演员高虎饰演男一号成年影生,扮演少年影生的是成龙的儿
子房祖名,扮演清清的是内地知名演员袁泉,扮演素君的是青年演员翟佳,另外一个扮演清清和素君的演员是青年演员张彤。此外,张信哲和陆毅也将在剧中担任角色,其中张信哲扮演的是影生的二叔,他是第一个把电影带进中国的人。主办方同时还宣布,这部向中国电影百年献礼的大型原创多媒体音乐剧,将于12月9日起在北京保利剧院进行隆重的全球首演。

  主办方表示,《电影之歌》因为其宏大的制作背景、强势的出品单位和有“梦幻组合”美誉的主创人员而备受瞩目。谁将成为这部大制作音乐剧的主演,更是广受关注的话题。但由于该剧的演出特性,对演员的演唱实力与演唱风格、演技、舞台表现力及形体等方面都提出了要求,无疑为剧组挑选演员带来了难度。在发布会上,导演张婉婷开玩笑说:“在选演员的过程中,我经常和李宗盛打架,有时候我说这个人演得很好,他却说这个人唱得不行。”李宗盛也接过话头说:“是啊,经过这样的很多拉锯和挣扎,我们现在终于找到了合适的演员。”

  庾澄庆一向以唱歌和主持见长,基本没怎么接触过戏剧,因此他倍感压力,他说:“在演戏的部分我要向各位演员多多学习,而且这次我非常兴奋,尤其是要解决我四肢僵硬的问题啦,这很有挑战!”不过和另外几位主要演员来比,庾澄庆在音乐方面就当仁不让了,在现场几位主演分别演唱了剧中的歌曲,庾澄庆受到了最热烈的掌声。

  而张信哲虽然不是主角,戏份也不多,却无疑是发布会上最受欢迎的艺人,一群闻讯而来的歌迷甚至站在远处高声喊着:“阿哲!阿哲!”张信哲说:“我要借这个机会好好磨练自己,争取将来也能演主角。”袁泉不久前在话剧《琥珀》的演出中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舞台演出能力和歌喉,因此大家也都期待她在李宗盛的打磨之下更加能有焕然一新的歌声。

  “龙子”房祖名和参加演出的陆毅因为在外拍戏没能参加发布会,不过他们也都表示自己愿意接受这个挑战,希望能在舞台上突破自己。

  记者在现场听到了三首插曲——《命运之约》、《今夜星光灿烂》、《你为梦而生》,这是李宗盛封笔四年之后首度亲自操刀的新作。但是据透露,目前的三首单曲虽为剧中的音乐,但只是推广版本,并不一定就是剧中演出时的原貌,音乐总监李宗盛之所以要不辞辛苦做出两个版本,是因为考虑了听众在平时欣赏和剧场审美心理上的不同需求。张越/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