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剧《电影之歌》专题 >正文

视频:新浪娱乐对话《电影之歌》男主角庾澄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7: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对话《电影之歌》男主角庾澄庆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是音乐剧《电影之歌》神秘男主角,新浪娱乐第一时间对话神秘男主角庾澄庆。台湾著名艺人庾澄庆一向以唱歌和主持见长,他所演唱的《想哭就到我怀里哭》、《你快乐吗》、《情非的已》等歌曲早已蜚声华语流行乐坛,主持过的《哈林夜总会》、《超级星期天》也曾是台湾王牌娱乐节目。此番成为《电影之歌》第一男主角影生的扮演者,多少会让人觉得意外。然而,可以同时在音乐总监李宗盛和导演张婉婷严格考核下过关的人,决非泛泛之辈。庾澄庆的唱功不会让人太担心,试音完毕后李宗盛对他连连称好。其
演技如何,倒是一个值得期待的悬念。这也是这位出道多年“老”艺人一次重要的转型机会。

  一直就很喜欢看音乐剧的庾澄庆,常常会对音乐剧有一些独到的评点,前一阶段太太尹能静在音乐剧中饰演周旋,他也给过一些演唱、表演等方面的建议。这次接到音乐剧《电影之歌》的演出邀请,他说非常激动,感觉就像很多年前第一次被邀请上台表演一样新鲜而兴奋,终于可以进行指点别人到受到别人指点的角色互换。为了这次音乐剧的演出,他也是暂停了其他节目的录制和唱片发行,全力以赴投入下面两个多月的彩排和12月的演出。

  音乐剧《电影之声》的其他几位主演都是活跃在影视剧一线的演员,唯独庾澄庆是歌手没有主演过电影或电视剧。但他表示自己不会担心观众会把他和同台得其他影视明星在表演方面做比较,因为自己一向很乐观,他会把这次音乐剧《电影之歌》的演出当作一种学习的好机会,导演也会在表演方面帮助他加强训练。在以往拍摄MV和主持节目过程中庾澄庆的表演娱乐性比较强,总是带给大家很多快乐,这次音乐剧中出演的成年影生这个人物命运大起大落,还带有悲剧色彩,对庾澄庆来说也是种新的尝试,但他自己是充满信心,剧本的设计上影生这个人物也是从一个带有喜剧色彩的小人物逐渐将观众带入历史和人物大的起伏中,也许就是一种巧合,也许是编剧与演员之间的默契。

  这次音乐剧《电影之歌》音乐总监李宗盛要求所有演员必须真唱,庾澄庆则表示一点也不担心这点要求。一方面对自己演唱方面有信心,另一方面自己有演唱会几小时表演的经历,平时不间断地锻炼身体,声带和体能方面都能保证演出顺利完成。崔一佳/文

  新浪娱乐对话《电影之歌》神秘男主角庾澄庆

  组图:《电影之歌》庆祝强大演员阵容尘埃落定

  视频:《电影之歌》发布会李宗盛谈挑选演员

  音乐剧《电影之歌》男主角庾澄庆采访录音

  视频:张信哲客串音乐剧《电影之歌》谈感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电影之歌》相关网页共约36,8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