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剧《电影之歌》专题 >正文

袁泉庾澄庆共唱大型多媒体音乐剧《电影之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1:33 京华时报
 
袁泉庾澄庆共唱大型多媒体音乐剧《电影之歌》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袁泉庾澄庆共唱大型多媒体音乐剧《电影之歌》
  本报讯 由李宗盛担任音乐总监、张婉婷执导、罗启锐编剧、叶锦添负责舞美的大型多媒体音乐剧《电影之歌》,将于12月9日在北京保利剧院拉开帷幕。该剧演员人选在主办方经过近半年的寻找以及考核后,昨天终于尘埃落定。著名歌手庾澄庆、张信哲,青年演员袁泉、陆毅、高虎、房祖名、张彤等人,将担纲此次音乐剧的主要角色。

  该剧对演员的演唱实力与演唱风格、演技与舞台表现力,以及形体方面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导演张婉婷说:“我们始终坚持把实力放在首位,绝不降格以求,有时候我和
李宗盛因为这事还会‘打上一架’。”最终剧中的主要角色由台湾艺人庾澄庆和内地演员高虎分别饰演不同年龄段的成年影生,香港明星房祖名出演少年影生,青年演员袁泉饰演清清。另外,张信哲将作为该剧嘉宾饰演影生的二叔。张信哲说:“这次我来演这个角色,绝对不是抱着玩票的想法来的。如果档期允许,我想彻底加入这个团体。因为它汇聚了这么多的精英。”

  对于剧中的男主演庾澄庆来说,这个角色是一次挑战。“我知道这件事的时候感觉很兴奋。音乐剧对于一个艺人来说,应该是最高的境界了。”问及兴奋点是什么,庾澄庆冲大家做了个鬼脸:“因为导演还有剧组里的各位老师,要教我这样一个四肢僵硬的人学会跳舞,想起来就兴奋。”

  袁泉和庾澄庆在发布会现场表情十分夸张,表现出了很强的舞台爆发力。(记者刘子龙) 本报记者 吴平 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电影之歌》相关网页共约36,8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