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剧《电影之歌》专题 >正文

《电影之歌》召开发布会 李宗盛公布制作进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5:3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 大型音乐剧《电影之歌》近日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音乐监制李宗盛现场公布了《电影之歌》的制作进度,为了让媒体有更直观的印象,工作人员还通过屏幕演示了已完成的音乐和舞美小样。

  长达170分钟的《电影之歌》将由一群飞猴拉开序幕,这群飞猴将飞去争抢幕布中央的桃子。随即,幕布升起,出现北京京剧世家的一座四合院——这是整个故事开始的地方。
在第二幕场景中,中国第一部电影《定军山》的片断将以戏中戏的形式出现。上半场戏将在一曲华丽的《名利金字塔》中落幕,这首《名利金字塔》根据江美琪的《芥末不辣》改编。整个故事横跨一个世纪,主题曲《你为梦而生》将反复出现,被演员以不同的方式演唱。李宗盛表示,要用不同风格的音乐展示中国电影的不同时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