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时隔6年再出山 马戏玩惊险杂技中国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0:23 新京报
时隔6年再出山马戏玩惊险杂技中国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马戏部分里,有狮虎钻火圈这样的惊险场面,主办方因此在场地设置了5米高的钢丝网严密防守

  往常过节,观众若是看马戏表演几乎都是国外引进的,今年则有点特殊。因为,停演了6年的中国大马戏团,这次重振传统马戏表演大旗的开山之作,携马戏在朝阳公园复苏,在十一假期要为市民带来连续的狂欢表演。据悉,这也是中国杂技团为纪念建团55周年而打造的倾情巨献。为此,中国杂技团和中国大马戏团斥资数百万元搭建全新专业杂技马戏表演大棚,让杂技和马戏从此有了专业演出场地。

  让观众置身

动物世界

  本次演出将为杂技和马戏穿插表演,整台演出约90分钟,节目之间还穿插了来自俄罗斯的滑稽表演。在马戏部分里,主办方还在场地设置了5米高的钢丝网严密防守。会集全国的驯演人才和精品节目的中国大马戏团将首次登场,展示全新的中国马戏表演,其中不但狮虎要钻火圈、狗熊要开运动会,还有包括驯狗及马术表演等,届时观众将置身动物世界。演员还将请观众上场互动,让狗熊当车夫载着观众游行。

  杂技主打“中国制造”

  杂技部分将由中国杂技团担纲,主打“中国制造”概念。本次演出,中国杂技团将出动全部精英演员,所有演出作品均由中国艺术家原创、获国际大奖。其中,《绸吊》和《生死轮》是首次在京亮相。此外,演员扮相新颖的节目《花旦·空竹》以及《顶碗》这次也将登场。演出期间还将与观众互动举办空竹竞技活动。

  时间:10月1日-7日10:30、14:00、16:30

  地点:朝阳公园

  票价:50、80、120、150、220元

  套票:240元(家庭套票3张120元)(天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