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剧《电影之歌》专题 >正文

看大型音乐剧《电影之歌》让你和明星有个约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1:09 新浪娱乐
看大型音乐剧《电影之歌》让你和明星有个约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由电影频道主办,北京嘉华丽音承办的大型多媒体音乐剧《电影之歌》已进入倒计时彩排阶段。据主办方透露,目前,演出进入非常关键的实景彩排阶段。《电影之歌》的售票工作已经火热启动, 12月9日-18日演出的消息一经传出,社会各界人士纷纷打电话咨询、访问、火热抢购,售票热线被狂轰乱炸,各界观众都希望第一时间欣赏到中国音乐剧史上第一部大手笔制作、集各种多媒体手段于一身的《电影之歌》。

  据悉,到目前为止,《电影之歌》的出票势头猛进,大家都对这部耗资2000万的大型多媒体音乐剧怀着满腔的热忱与极高的期待。《电影之歌》在中国音乐剧史上的恢宏气势震憾人心,感人至深的音乐也丝丝入扣,每一环节都渗透在《电影之歌》电影人的传奇经历中……

  主办方透露,由于12月9日的首演将有许多国内外知名导演及演员到场,因此票价会高于其他场次。在售票工作还没有启动之前,已经有三个场次的演出被全部包出,其它场次的演出票也有不同的机关、团体等集体订购,作为岁末答谢客户的时尚、高雅的文化礼品,有的企业以提升企业内部文化与素质为目的,让员工欣赏《电影之歌》来感受时尚魅力、体验前沿文化。由于《电影之歌》是中国音乐剧史上一次绝无仅有的大手笔制作、一部标志性作品,因此许多艺术类院校的学生都争相购票,以领略影、音、舞多种艺术元素相结合的《电影之歌》的新奇魅力,甚至有些参与演出的演员还积极为亲友及外地同行订票,与他们一同分享《电影之歌》的精彩。

  大家对大型多媒体音乐剧《电影之歌》的关注与热情令主办方及全体演职人员非常感动,为了感谢大家的厚爱,主办方决定,即日起到11月30日,凡在此期间购票的单位或个人,我们会随机抽取您购买的场次和排数及座位号作为幸运观众,均有机会获得有收藏价值的由台湾音乐教父李宗盛香港金像奖导演张婉婷、奥斯卡金像奖得主叶锦添、香港金像奖得主罗启锐、雷动天下舞团的曹诚渊李捍忠以及主演庾澄庆袁泉张信哲高虎陆毅房祖名、张彤、翟佳、王博、张靓颖等亲笔签名的《电影之歌》宣传海报和票卡,甚至有机会亲临彩排现场和您所喜欢的艺人亲密接触,体验剧组生活的探班,让您可以强烈的感受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深刻内涵,同时可以领略著名导演是怎样指导演员诠释角色,看到演员是如何工作的;还可以窥探到全国最大的转台是如何机关重重,完成33场不同场景之间的瞬间转换,全面解读百年一遇的娱乐盛事如何打造……

  订票热线 :

  65518181、65510090、4008103721、800810188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