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剧《雪狼湖》专题 >正文

《雪狼湖》昨天开票 张学友:不提绝唱成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2:2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 昨天,张学友版《雪狼湖》谢幕演出在北京举行了开票仪式,在粤语版《雪狼湖》成功演出7年之后,国语版《雪狼湖》从北京出发,历时一年,辗转25个城市,共演出了54场。明年1月将再回到北京,为国语版《雪狼湖》的首轮巡演画上句号。

  开票仪式在东方新天地的FAB音像店举行。小小的会场被歌迷装扮得如同小型歌友会。凌晨赶到北京的张学友带着一丝倦容出现。兼顾着音乐剧《雪狼湖》和歌舞电影《如果·
爱》
的宣传,旅途劳顿的学友声音有些沙哑。但面对热情的歌迷和媒体,依然是一脸灿烂的笑容,听主持人提到绝唱,学友笑言:“每听到谢幕、绝唱这样的词我就一身鸡皮疙瘩,北京是我们出发的地方,所以我们也选择这里作为暂时的结束。有始有终,头尾呼应。”

  同时宣传《雪狼湖》和《如果·爱》,有人问学友对电影和唱歌的不同感受,张学友表示:“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歌痴,所以如果一定要选一个的话,我会选唱歌。对于唱歌,我陷得太深,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唱到死的那一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3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