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剧《雪狼湖》专题 >正文

张学友感冒唱破嗓 《雪狼湖》停唱损失百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8:47 沈阳今报
张学友感冒唱破嗓《雪狼湖》停唱损失百万(图)
张学友

  2日,张学友患重感冒,在开场时向歌迷道歉表示身体状况不佳,抱病力撑大半场演出之后,哽咽表示:“我真的没有办法再唱下去!”宣布中断演出。

  当晚,张学友又唱又跳撑了1个多小时,在后半场演唱《希望》这首歌时,竟出现破音。全场观众立即以掌声鼓励张学友,他再度出场时,却心情沉重的宣布无法继续演出。台下响起热烈掌声,张学友此时忍不住掉下眼泪!

  张学友音乐剧《雪狼湖》12月2日在台北举行首演,竟在进行超过三分之二后喊停!3日,张学友打感冒针,虽撑完全场,但仍宣布此后的连续三场演出延期举行。

  3日,张学友先去诊所打了一针开嗓,再登场演出,这回他没像2日在开演前先向观众抱歉状况欠佳,随着音乐响起、幕拉开,他就唱出《不老的传说》,虽然声音仍沙哑,但情况已比2日晚好许多。观众报以热烈掌声为他打气,气氛温馨感人。虽撑完全场,但因为病情不见好转,张学友终宣布此后连续三场演出全部推迟到下周进行。

  事后张学友进入后台,见所有合作伙伴关爱、心疼的眼神,再也忍不住沮丧崩溃痛哭,老婆罗美薇获悉后,特意从香港打电话安慰他。

  据了解,他之所以决定放弃,主要是不愿让歌迷忍受他不完美的表演,因为与其让歌迷留下不完美的遗憾,不如不唱。

  主办单位的应变方式,就是加演一场当做补偿,届时无法前来的观众,则按票价全额退款。张学友如果因弥补观众而加场,演出人员和节目的成本大约是300万元,再加上场租、舞台所有硬件费用约200万元。张学友为感冒付出的代价,恐怕要花上500万元。

  这已不是《雪狼湖》第一次没演完,1997年粤语版《雪狼湖》在香港演出时,当年4月21日那场,张学友也因重感冒唱不下去,他只上台了五分钟,就表示无法再继续下去。

  据了解,张学友在台北演出七场后,《雪狼湖》就破百场了,而明年1月7日在北京演出第103场后,他将不再出演。综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