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群星艺术学校《一仆二主》专题 >正文

话剧《一仆二主》圆满落幕 吕丽萍累哑嗓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7:13 新浪娱乐
话剧《一仆二主》圆满落幕吕丽萍累哑嗓子(图)

吕丽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视频:话剧《一仆二主》演出圆满落幕 吕丽萍累哑嗓子

  新浪娱乐讯 12月27日,吕丽萍群星艺术学校毕业生的毕业大戏《一仆二主》在中央戏剧学院实验剧场进行了最后一场演出。这群十几岁的孩子用他们的饱满热情诠释着每个人物,向场内亲朋好友师长交上一份满意的毕业答卷。吕丽萍校长、孙海英主任都表示满意学生们的表演,著名制片人张纪中也赶来捧场。

  今天是群星艺术学校职高班三年级学生毕业大戏最后一场,在后台的更衣间内,我们看到正在候场的吕丽萍。她特意选择了一条正红色大摆纱裙,为这个特殊的日子更增添了几分喜庆。站在镜子前,她不停地整理衣服和头发,还时不时地征求助手的意见,她说这不是紧张,是激动,真的很不容易看着这群孩子们经过三年的训练终于走上了舞台面对观众,自己嗓子都哑了,还有别的老师也累病了。

  一直坐在旁边陪同的孙海英也格外照顾生病中的吕丽萍,很主动地接替吕丽萍向大家介绍《一仆二主》。这次没有选择中国传统戏剧,而选择了经典外国剧目,一方面是前面检验学生表演基本功,另一方面是想传达一种积极,友善,和谐。他还第一次拿出新片《向日葵开放的季节》的宣传册呈现给大家。

  吕丽萍的儿子张博宇是在这部戏中饰演仆人。经过两个小时的演出,他已经是满头大汗,手里还是紧紧抱着亲朋们献上的鲜花,他说:“这些花太珍贵了,要好好珍惜,今天是重要的一刻,非常兴奋和同窗三年的同学们一起合作演出,大家的表现都非常出色。还没想好下面具体要做的事情,现在只想和同学们好好欢聚一下。表演是一定要走下去的一条路,但是考什么学校还没有决定。一会还要给爸爸张丰毅打电话,他现在正在南京拍戏,我要告诉他我圆满完成了我第一份工作。”

  12月30日,群星艺术学校还将举行隆重的毕业典礼酒会,届时演艺圈中众多知名人士还将到场祝贺。崔一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