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徐峥陶虹夫妇赴重庆宣传话剧《最后一个情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4:36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舒媛) 中国娱乐圈中少见的明星模范夫妻徐峥陶虹昨日携手来到重庆,参加两人主演的话剧《最后一个情圣》剧组见面会。虽然在两人的定情之作《春光灿烂猪八戒》中,徐峥饰演的“猪哥哥”憨厚可爱,在剧中唱起了主角,现实生活中,徐峥则比妻子陶虹稳重、腼腆,见面会上陶虹一人成了“活宝”,不断和记者的“八卦问题”周旋,她还向记者大学了重庆方言。

  ◎现场搞笑

  徐峥骗男观众“偷情”

  夫妻俩昨日特地穿上了情侣装登场,统一的牛仔裤、黑皮鞋和素色上衣,显得特别默契。由于每到一个城市演出,他们都会学习一句当地的方言融入剧中。虽然今晚就要演出,昨日,夫妻俩和导演陈立华还“临时抱佛脚”地在现场征集重庆方言。徐峥更是被重庆观众教会“打望”一词。他还用剧中的一句台词“我发誓要去偷情!”向在场男观众请教,没料到一位男观众老实地对着镜头教完这句话后,才发现这是徐峥的“圈套”,只见徐峥坏坏地对着男观众喊道:“终于把你的誓言说出来了!”

  ◎专访甜蜜

  陶虹等着做妈妈

  在荧屏上那个对“猪哥哥”情有独钟的“龙妹妹”,私底下谈起“猪哥哥”时,也是笑容满面,当记者提到夫妻俩的一些敏感话题时,陶虹还会酸溜溜地和记者发牢骚。

  看徐峥看“厌烦”了

  记:你们平时各自忙着拍戏,很少有时间在一起吧?

  陶:是啊!不过为了拍这个剧,我们经常待在一起,看到他都厌烦了,我就跟他说“咱俩不说话了!”(徐峥坐在一旁皱眉)

  记:怎么想到在剧中你一个人分饰三角呢?觉得自己和哪个角色更像?

  陶:没有特别像的,所以就全部演了,演一个我就不演了!(望着徐峥)他特别想和3个女演员演,下次再演这个剧女主角不是陶虹的话,你们一定要再看一遍!(徐峥低着头,苦笑)

  记:希望和徐峥常常合作吗?徐峥以前就说不想和你经常在一起合作呢?

  陶:(笑)从演员的角度我还是想,他很有天赋,我们可以一起探讨很多东西;从私人角度不想,一家人挺烦,挺无趣的。但可以增进我们的了解!

  徐(插话):你怎么不说增进我们的友谊呢?

  耐心等待宝宝来临

  记:觉得徐峥是那种表面老实,内心坏坏的人吗?徐(皱眉):我表面很老实吗?我觉得自己长得很坏呀!

  陶:你要说他帅才高兴,至于内心怎样,大家在戏里面去了解吧!

  记:你们俩长期不在一起,你放心他吗?

  陶:不放心,也没办法关心呀!只有在戏里面管了。不过,我们会定期进行长时间的聊天来沟通彼此的想法。

  记:怎么看待“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这句话?陶:不赞成!说这句话的人挺悲观。记:有没有升级当妈妈的打算?

  陶:不强求,他真的要来我们欢迎,不来的话我们会耐心等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