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话剧《我爱爱情》专题 >正文

话剧《我爱爱情》 全面揭示爱情的喜怒哀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1:23 新浪娱乐

  2月14日——情人节,一个象征爱情的日子里,带上你的他(她)一起到东方先锋剧场里去感受爱的温暖、爱所带来的快乐和幸福,由黄金档影视文化公司担当制作的话剧《我爱爱情》将在那里等待和知道真爱的你们一起分享。

  《我爱爱情》话剧演绎了四个年轻人之间纠葛不清的爱情故事。在我们大言不惭的将爱情挂在嘴边的时候,我们是否已经迷失了方向,已经不知道什么是爱情了。《我爱爱情
》用犀利的手法和超现实主义的爱情理念来告诉我们:什么是爱情,什么是我们向往和追求的爱情。

  在《我爱爱情》话剧中,导演和演员将告诉你爱情的真谛,每一场都相当尖锐的把现实中的爱情体现出来:

  1、希望就是一个狡猾的妞,只跟你调情,不跟你上床。

  2、一个吻代表不了什么,即便是有三个也代表不了什么。

  3、老子不跟你调情了,老子要跟你上床。

  4、我是多么留恋这个属于混蛋和婊子的世界啊。

  这样犀利但又十分敏感的话,是这场话剧的中心主题,它把你拉回到现实中,告诉你生活和爱情是如此的真实。

  在我们重新审视什么是爱情的时候,它告诉我们:现实永远不是理想,它有着扑面而来的残酷和不容置疑,它甚至不因为你的妥协和屈服而表现出丝毫的柔软,爱情的现实更是如此……在现实社会中,很多人不在追求精神爱情,一个虚幻飘渺的东西,更注重的是物质爱情,它像一个满身铜臭让人讨厌的中年暴发户,但爱慕虚荣的你又不得不接受他。这是矛盾的,就像很多人问你:面包和爱情你要什么?答案永远只有一个!

  《我爱爱情》就是利用一个全新的视角来阐述现代青年人的爱情观念。黄金档正是看到了这样优秀的题材,才将它全面的奉贤给大众。相信它会告诉你真理,是一部让想知道爱情的你们值得期待的话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