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剧《北京女孩》专题 >正文

大型舞台音乐剧《北京女孩》剧情梗概(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6:55 新浪娱乐
大型舞台音乐剧《北京女孩》剧情梗概(附图)

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北京女孩》是一部带有轻喜剧风格的五幕舞台音乐剧。

  《北京女孩》是一部极具多元性又个性张扬的不同以往各种形式的全新的独树一帜的舞台音乐剧。

  《北京女孩》在音乐上有着更加鲜明的特性。全剧包含了古典音乐、中国民族音乐
、现代流行乐、舞曲风格、拉丁风格、爵士、说唱、京韵京腔等在内的不同风格的音乐元素,又根据故事情节赋予了人物鲜明的音乐个性。

  《北京女孩》演绎的是北京女孩—— 索雅、索菲在现实生活中的情感故事。

  姐姐索雅是走红的歌手,美丽高雅,追求者众多。妹妹索菲是学服装设计的时尚大学生,活泼可爱、多才多艺。

  索雅和索菲姐妹情深,两人同时爱上了北漂画家康桥。姐姐索雅深深地爱恋着康桥,不为公子哥和老幺的名利所诱惑,并帮助妹妹索菲揭开迷雾戳穿江湖骗子老幺的骗局。索菲为了康桥,要放弃自己所学专业与老幺签约走姐姐索雅的演艺道路,险些误入歧途。

  康桥被北京女孩索雅,索菲的姐妹情深、敢做敢为所感动。为了她们悄然离去。

  《北京女孩》故事梗概第一幕:《相约酒吧》夜、酒吧常客相约“北京女孩”酒吧。酒吧老板娘、服务员芊草、调酒师小刚等异常忙碌。索菲的突然到来使酒吧的气氛更加欢快。索雅的追随者们各怀诡异向索雅、索菲献媚。索雅与康桥已生爱恋,索菲对康桥一往情深。索菲为了得到康桥,想要放弃自己所学专业步入演艺圈,意求助老幺。

  第二幕:《梦幻森林》索雅、索菲、康桥面对现实世界倾诉自己的情感、表达自己的心境。老幺拉拢索菲,抓住了赚钱的机会,得意忘形,伺机与索菲签约。

  第三幕:《道是无情》酒吧里,索雅的追求者肆无忌惮向索雅大献殷勤,康桥郁闷难忍,遭公子哥、黑衣人的毒打,康桥的感情在他们面前显得苍白无力。患难升华了人间真情。

  第四幕《风回路转》

  索菲为了争得康桥,在老幺的唆使下,决定与老幺签约。就在这关键时刻,索雅赶来戳穿了老幺的伎俩,索菲醒悟,再现了姐妹深情。

  第五幕《花好月圆》酒吧里举行着假面舞会,大家为索雅、康桥的相爱,为索菲、索雅的姐妹情谊唱着、跳着……。 康桥被索雅、索菲的姐妹情深,敢做敢为的品质感动。当大家摘下面具时,康桥已悄然离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