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新年相声大会郭德纲于谦专场专题 >正文

郭德纲相声单曲抨击娱乐圈 网上征集修改意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0:4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子龙) 郭德纲的首支相声歌曲的歌词昨天创作完成,郭德纲授权把歌词放在了签约公司网络秀的网站上,并称将会在新浪网进行有奖征集网友的意见。歌词集中点评了2005年的娱乐事件,辛辣幽默,对一些怪现象也进行了毫不留情的抨击。

  歌词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郭德纲相声语录,另一部分则是诙谐点评过去一年娱乐事件。“歌曲流行得放网上,混个脸熟春晚联唱,《无极》火了个小网民,主持人最好别港
台腔,爆红需要中性长相”。把过去一年有争议的人和事件都说出了自己的观点。

  郭德纲的好友、

歌词的另一位创作人耿小强称,他和郭德纲创作这首歌词,就是为了唤醒大家对一些问题的认识,把事情开着玩笑说破了,一笑了之。耿小强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还打了预防针———“请大家不要太当真,别跟我们打官司。”

  郭德纲称,“歌词基本上是我对去年重大事件的一个总结。我今天的名气是广大朋友厚爱给的,因此我还将尊重朋友们,请大伙多提意见,过两天我们将会在新浪网对歌词进行网友修改意见征集,重要的是希望大家通过歌词的修改来关注

相声及音乐的发展。”网络秀唱片公司CEO卢中强透露,这首歌的曲子正在加紧制作,争取在3月5日之前就制作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