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京剧名家袁慧琴新浪演唱韩红的歌曲《天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7:33 新浪娱乐
京剧名家袁慧琴新浪演唱韩红的歌曲《天路》

京剧名家袁慧琴新浪演唱韩红的歌曲《天路》 京剧名家袁慧琴新浪演唱韩红的歌曲《天路》 京剧名家袁慧琴新浪演唱韩红的歌曲《天路》
京剧名家袁慧琴新浪演唱韩红的歌曲《天路》
重视口传心授 神采奕奕 着装得体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演唱韩红的歌曲《天路》  

  主持人:时间过的真的很快,现在您要在网上要给网友表演一下,但是有一个条件,不能唱老旦。

  袁慧琴:不唱老旦,我就开始流汗了。

  主持人:唱首歌吧,反串一下。

  袁慧琴:唱两句吧。

  主持人:好。

  袁慧琴:唱哪首歌啊?

  主持人:韩红的歌曲吧?

  袁慧琴:韩红的歌曲不太好唱,你给我提了一个非常大的难题。只能是学唱几句《天路》。真不知道今天的状态怎么样,说的太多了,现场的状态怕唱不好,让网友太失望了。

  主持人:没有关系,我们的网友只是希望看到您唱。

  袁慧琴:那就试试吧,唱的不好,也不要见笑,就当没有听过,就抹过去。(演唱)

  主持人:再来一段老旦吧。

  袁慧琴:就几分钟了,就唱一段十七年吧。(演唱)

  主持人:好,大家有机会能够到剧场去看,最后的时间,您来给新浪网的网友、喜欢戏剧的网友们说几句。

  袁慧琴:非常高兴新浪网能够提供这样的平台,让我和大家见面,希望大家以后继续地关注袁慧琴。

  主持人:网友也希望您以后能取得更多、更大的艺术成就。

  袁慧琴:谢谢。

  主持人:谢谢袁老师。

  本次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