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新年相声大会郭德纲于谦专场专题 >正文

赵本山发布会力挺郭德纲 汪洋一反常态表示称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0:52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李蕾报道 日前,赵本山在自己的发布会上说,近期要在沈阳建立本山影视基地,并准备拍摄同名电视剧《北市场》。在没有任何提示的情况下,本山还主动说起了郭德纲(点击进入郭德纲的blog),并说要力捧他。

  对此,一直要跟郭德纲将官司打到底的汪洋,也对赵本山的称赞表示支持。

  本山:郭德纲定成大师

  发布会上,本山主动说起了郭德纲:“郭德纲最近被媒体炒得太火了,说好说坏的都是他们,不过我觉得纲子的

相声说得不错。他整的都是地地道道的土相声,这种风格老百姓特别喜欢,虽然我不是特别懂相声,但知道跟东北的二人转差不多。”

  赵本山说:“相声说得好不好关键是看观众的反应,没听过郭德纲说相声的人,根本就没有资格评价他。纲子的相声让观众都自然发笑了,那他的目的也达到了,只要他一直坚持当初的梦想,早晚可以成为相声界的大师,我打心眼里支持他。”

  汪洋:郭德纲精神可嘉

  始终要求郭德纲当众道歉的汪洋,对于赵本山要力捧郭德纲的事情,却一反常态,表示大力支持!

  采访中,汪洋解释:“郭德纲那么多年一直坚持在剧场演出,给观众表演传统相声,精神确实可嘉。有人说郭德纲的基本功不好,一直不认真练习,其实我不同意这种说法,我亲眼见过他认真练功。但认真练功并不代表就能说好相声,我力挺郭德纲的敬业,但坚决反对他的低俗。”

  汪洋说:“我这次坚持起诉就是为了让他给我公开道歉,就是为了维护我的个人名誉,绝对不是针对他的剧场艺术。他相声说得再好,总拿别人开涮也不成,早晚要得到报应的,即便这次我不起诉他别人也会起诉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