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新年相声大会郭德纲于谦专场专题 >正文

郭德纲5月上海亮嗓 相声唱歌主持展示全能才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2:06 新闻晨报

  与汪洋的官司纠葛、被曝光的高额出场费,都阻挡不了郭德纲(点击进入郭德纲的blog)来沪的步伐!昨天,记者获悉,5月1日、2日,郭德纲将随中国铁路文工团现身上海大剧院,在名为“中国笑星名家相声小品歌舞晚会”上,一展“全能”技艺。让人惊讶的是,除了献上他的传统节目———相声外,郭德纲的首次上海演出,还将以主持人身份亮相,更会压轴独唱一曲新歌《和谐颂》。

  尽管此次来沪演出阵容中,不乏相声界的大腕侯耀文、侯耀华、石富宽、师胜杰等人,但毫无疑问,最引人注目的“人气王”是“德云社”教头郭德纲,这也是他第一次离开火热的北方市场,来到南方城市———上海说相声。据主办方介绍,在此次演出中,郭德纲将与老搭档于谦合说一段20分钟的相声。

  这还不算,据称,为了让郭德纲展示全面的才能,主办方还把主持人的角色交给了他。演出负责人周先生告诉记者:“其实,郭德纲在主持方面也很有一套,他擅长用捧哏、甩包袱等手法,让观众在乐不可支的同时,体会一种截然不同的主持风格。”而更让人叫绝的是,在演出最后,郭德纲还将首度亮嗓,演唱一首新创作的歌曲《和谐颂》。周先生透露,这是一段压轴的独唱曲目,郭德纲的演绎将让人耳目一新。郭氏通俗唱法究竟会否如相声般精彩?颇让人期待。

  据记者了解,由于目前郭德纲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每每出言必引起轩然大波,因此,这次带队来沪的郭德纲师傅侯耀文,下了死命令:不允许徒弟轻易“发言”,未经侯的同意,郭德纲不得私自接受采访。不过,主办方周先生透露,3月27日,这对师徒将来到沪上举行发布会,现场会回答记者的提问,“但可能郭德纲说话会比较少一点”。

  此前,曾有消息称,郭德纲的出场费随着人气上升,愈来愈高,甚至有猜测已超过30万。这次来沪,他的出场费究竟有多少呢?对此,周先生表示,话题敏感,不好回答。但据记者了解,在这次巡演中,这位相声明星按照演艺界惯例,只从铁路文工团拿演出津贴,没有特殊的出场费。 晨报记者高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