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剧《北京女孩》专题 >正文

《北京女孩》首演大赚掌声 演员音乐齐出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6:57 新浪娱乐
《北京女孩》首演大赚掌声演员音乐齐出彩(图)

演出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北京女孩》首演大赚掌声演员音乐齐出彩(图)
演出剧照

《北京女孩》首演大赚掌声演员音乐齐出彩(图)
演出剧照

  大型多媒体音乐舞台剧《北京女孩》于昨晚(3月29日)7点30分至9点30分在保利剧院全球首度上演。全剧以北京最具生活娱乐气息的酒吧为背景,以男女主人公康桥和索雅、索菲俩姐妹三人之间的爱情故事为主线,以多种风格的音乐贯穿始终,历时两个小时,场面宏大而不失温馨,演员表现完美出色,剧情高潮迭起,观众掌声不断。

  演员表现近乎完美 观众掌声如雷贯耳

  第一次出演音乐舞台剧的潘美辰首次以乳白色上衣、黑色筒裙着装上场,女人味十足,令在场观众眼前一亮。她深厚的演唱功底,以及极佳的现场表现能力获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扮演男主角康桥的著名当红歌手伍思凯在向观众展现了他优美、清亮并极具磁性的歌声的同时,首次得到了观众对其舞蹈水平以及舞台表演能力的赞同和肯定。歌手兼演员徐洋的表现出乎很多观众意料,她高昂浑厚的音色以及现场十分专业的舞蹈表演得到了观众连续不断的掌声,常常“威胁”到潘美辰的主角地位。伊相杰以一个反面人物出现,而他对老奸巨滑的唱片公司老板老幺这一角色的刻画可谓完美。其他舞蹈演员的表现很用心投入,充满激情,加强了整个场面的气氛的提升和剧情的进展,观众时有热烈掌声。

  音乐风格异彩纷呈 音响效果绝对空前

  《北京女孩》在音乐方面极具多元性又十分张扬个性的特点使它迥然不同于以往各种形式的舞台剧。贯穿整个音乐舞台剧的音乐包含并融入了古典音乐、中国民族音乐、现代流行乐、舞曲风格、拉丁风格、爵士、说唱、京韵京腔等在内的不同风格,可谓是集众家之长,扬自我风格。现场音响效果对观众的听觉冲击何谓恰倒好处,极致准确地呈现了不同音乐风格的特点。观众在欣赏到一个相当感人的北京女孩之情感故事的同时,尽情地享受到了各种特色风格的音乐。震撼与感动此起彼伏,掌声和呐喊接连不断。

  舞美灯光华丽大气 视觉冲击强大震撼

  整个音乐剧以高贵的红色以及典雅的蓝色为主题色彩,兼顾其他色彩在特定环境下的运用。舞台道具布置显得和谐而不失华丽,空间变化较多但丝毫不显杂乱。随着剧情的不断进展和深入,背景逐渐充满幻象色彩,温馨的酒吧、浩瀚的星空、抽象的人物心理表现手法,让观众时而感受到冲击和震撼,时而感受到温暖和安详,尤其是对不同色彩灯光的使用,带观众进入的常常是一种童话般美妙的世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