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话剧《牛虻》专题 >正文

王安忆宗福先作客《牛虻》与观众见面交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7:51 新浪娱乐
王安忆宗福先作客《牛虻》与观众见面交流(图)

著名剧作家宗福先观看该剧后上台与观众对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安忆宗福先作客《牛虻》与观众见面交流(图)
著名作家王安忆观看该剧并上台与演职人员对话

  话剧《牛虻》演出以来,媒体给予了极大的关注。昨晚是演出第三天,著名作家王安忆和著名剧作家宗福先特地来到话剧中心观看演出,并在演出结束后走上舞台饶有兴致地和观众交流了对《牛虻》的感受。

  王安忆说,《牛虻》是她少年时代阅读的作品,今天重新看舞台上的《牛虻》使她回忆起这部作品所为带给她的一些概念。有些概念似乎有些模糊起来,比如说纯真的概念、
信仰的概念。今天看了这部话剧使她觉得有必要重新阅读一遍这部小说。

  宗福先则感到《牛虻》为他奠定了文学生命的基石,很多语言至今能让他记忆犹新,他在现场声情并茂地背诵了牛虻写给琼玛的那封信。使在场的所有人颇为感动。

  部分现场观众也参与了讨论,和两位作家一起探讨了关于人生信仰的观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