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海南欢乐节专题 >正文

人体悬挂报名第七届海南欢乐节奇绝晚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7:28 新浪娱乐
人体悬挂报名第七届海南欢乐节奇绝晚会(附图)

人体悬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人体悬挂报名第七届海南欢乐节奇绝晚会(附图)
人体悬挂

人体悬挂报名第七届海南欢乐节奇绝晚会(附图)
人体悬挂

  11月18日晚,海南岛欢乐节奇绝晚会尖叫开场。自从欢乐节征集奇绝奇艺的消息公布之后,民间不少的奇绝艺人都与活动组联系,想报名参加。记者了解,现在备受争议的“人体悬挂”也来报名参加欢乐节,在征集现场的表演让现场工作人员直呼受不了。

  人体悬挂:血腥“奇绝”现海南

  在海南岛欢乐节“奇绝”征集现场,一场“人体悬挂”的“奇绝”表演让现场的工作人员看得心惊肉跳,直呼受不了。照片记录了血淋淋的现场:参加悬挂的二个人,用巨大的铁钩穿过背部的皮肉,并借助铁钩将自己悬挂起来。悬挂从下午2:37分开始,2:42分结束,用时5分钟。

  将一个人捆绑悬挂,那滋味就不好受,更遑论铁钩穿过皮肉悬挂。当两位悬挂者从铁钩上被放下时,必须立即从上之下挤压二人的背部的空气。“扑哧——扑哧”,除了冒出来的气泡还有伴随而出的已经发黑的淤血。最后,表演者还需再打一针破伤风。

  来“表演”人体悬挂的两位“奇人”年纪都在20多岁左右,其中有位姑娘,在她的眉骨、舌头、嘴唇上都打了大大小小的洞,耳朵上,她甚至还扩了孔。“我觉得我是有些迷恋痛苦的”,对于表演人体悬挂的理由,她这么解释。

  然而,针对这种人体悬挂,绝大多数人均持异议,表示不赞成这种行为,认为“这会对孩子的身体造成伤害”,“这根本不能算是表演”,“简直是自虐”等。更有学者指出:如果这也是艺术,那吞玻璃也是艺术了,它充其量是挑战人的生理极限。

  皮肉穿孔、砸大钉:身体的极限运动

  在征集现场,还可看到不少这种身体的极限运动。

  一位“气功师”用大号的鏠衣针在两只胳膊和脖子上各刺入一根,对穿皮肤后,在这三根针上各悬挂一只凳子,然后开始不停的旋转身体,前后大约有二十分钟。

  可以从这位“大师”外露的胳膊和脖子上,看到数不清的非常密的针眼。大师说这是一种气功表演,靠的就是气功发力,在整个过程中,“我一点都感觉不到疼痛,只是浑身发热。”

  一根红松材质的木方横在两条凳子中间,厚约8厘米,一根长近20厘米的钢钉放在旁边。一位姓周的“奇人”两手缠上红色的布条,运气屈身做了几个动作,然后右手按住木条将钢钉固定住,伴随着大吼,左手狠狠地砸在钉子头上,这根大钉子很快穿透了木方。

  周大师说,自己从小就苦练气功,这种手掌砸大钉的绝活,自己在家试了几次就成功了,并没有受过什么伤。“我还有其他一些绝活,现在暂时保留,怕现场的观众受不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