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姐有望现身《非常有戏》 为女儿郑欣宜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09:3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blog)讯(记者曾乐实习生林雪莹)在“非常有戏(blog)”的舞台上,郑欣宜(blog)(blog)越战越勇,在上周最后一场半决赛中更是以一段《红娘》杀入决赛。今晚,《非常有戏》总决赛将上演,欣宜将演出越剧《送凤冠》。据主办方东方卫视透露,久未露面的肥肥沈殿霞也有望现身现场,给女儿一个惊喜。

  据悉,这场决赛会集了京、豫、越、沪、淮五大剧种,甚至还有英语版沪剧———来自美国的小伙子威廉将别具创意地把英语和沪剧混搭起来;85岁高龄的

越剧名家袁雪芬将亲临现场为弟子倪琳加油鼓劲;更值得一提的是,久未露面的沈殿霞也有望神秘现身,为女儿加油鼓劲。肥肥此前身体状况一直不佳,远离荧屏已经大半年,有观众认为,若肥肥此次果真亮相,应当引起轰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