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天才少年痛哭惹争议

2014年03月17日08:20  信息时报
少年痛哭

  信息时报[微博]讯(记者 蔡慕嘉) 江苏卫视[微博]《最强大脑》上周五播出第一场国际挑战赛,虽然当场中国队最终以3:1完胜意大利队,但节目播出之后,引起热议的并不是这一振奋人心的赛果,而是天才少年李云龙在节目中的表现。

  在当晚的比赛中,来自中国的李云龙和意大利选手安德烈这两个12岁天才少年的对决,是当场最大的亮点。但在比赛中,李云龙因为一个失误突然放声大哭,瘫倒在座位上。尽管主持人蒋昌建、Dr。魏等评审接连安抚李云龙,可是都没有用。虽然李云龙最后逆袭并赢得了比赛,但现场李永波、陶晶莹等几位评委都认为,这样的胜利不可取。

  相比之下,落败的意大利小男孩安德烈的从容表现赢得一众好评。当李云龙逆袭获胜时,安德烈还给他送上了大大的拥抱,他说:“我刚才很担心李云龙,他看起来很难过,我想要去拥抱他。”有观众于此评价道:“从容淡定,享受比赛,这或许才是真正的赢家所该具备的素质。”也有不少网友将批评的矛头指向了李云龙的父亲李勇,认为其“虎爸式的教育”使孩子承受了太大压力,会让孩子早早丢失了快乐和童真。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