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林依轮沉迷做音乐剧 找到事业新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00:14 新浪娱乐

   以上是《娱乐乐翻天》播出的节目:林依轮(blog)沉迷做音乐剧 找到事业新亮点。经过在纽约一个月的演出,林依轮率领音乐剧《I Love You》剧组日前回到了北京,继续准备该剧在6月20日开始的在保利剧院的新一轮演出。在林依轮带领下,《I LOVE YOU》的几位主演载歌载舞,将见面会变成了音乐剧舞台。兴奋的林依轮干脆将鞋一扔,全情投入。

  音乐剧《I LOVE YOU》讲的是一群普通男女渴望爱情、却又经常遭遇尴尬的故事。林依轮一人分饰16个角色,令观众对他的演技不敢小觑。他领衔的这部中文版《I LOVE YOU》在美国演出了21场,每场上座率都达到八成,这样的成绩令人欣慰。

  唱歌、演舞台剧、影视剧、主持美食节目,近年来,林依轮是干一行爱一行,而颇丰的收获也让他坚定了今后的发展方向。

  《娱乐乐翻天》是一款两岸三地娱乐界互动的娱乐资讯节目,东南电视台播出时间是每天18:00。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