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组图:陈宝珠郑少秋首度合作出演古装音乐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0:37 新浪娱乐
组图:陈宝珠郑少秋首度合作出演古装音乐剧

陈宝珠、郑少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陈宝珠郑少秋首度合作出演古装音乐剧
陈宝珠

组图:陈宝珠郑少秋首度合作出演古装音乐剧
郑少秋

组图:陈宝珠郑少秋首度合作出演古装音乐剧
陈宝珠、郑少秋

  新浪娱乐讯 “英皇舞台”继家喻户晓的近代经典《烟雨红船》后,今个2006年再斥资港币3,000万元,为您呈献另一出古装音乐剧钜献──《天之骄子》,并铁定于今年7月21日暑假档期正式公演,成为本年度最瞩目的本地大型舞台创作。《天之骄子》是“影迷公主”陈宝珠自《烟雨红船》、《剑雪浮生》后,久休复出的第三炮。今次她首度与郑少秋合作,齐齐轻松地对唱对演,擦出无穷火花,满足全港观众。

  另一方面,《天之骄子》导演钟景辉、监制高志森二人,更为陈宝珠度身订造多个特别造型,当中不乏反串扮相,英气十足,令剧迷爱不释手。据悉《天之骄子》中两位主角各有八套靓戏服,单是这里已花费接近50万港币;而陈宝珠、郑少秋两位接演此剧的酬劳,更占了整体制作费的三份之一,相当惊人。此外,陈宝珠、郑少秋二人不约而同视《天之骄子》为今年最重点工作之一,他俩为求最精彩演出,不惜推掉其他工作,于5月全盛时期排练,更决定闭关日夜采排,绝对值得期待。

  日前,陈宝珠、郑少秋替《天之骄子》拍摄宣传海报,同样排场和准备十足。陈宝珠当天为配合剧中千变万化的“女扮男装”和“花旦”造型,不惜更换多套戏服进行拍摄,务求将最好一面成功掳夺观众视线。

  据悉,陈宝珠剧中的全部戏服,均由城中著名服装和美术指导师奚仲文,逐件悉心亲手篷制──也许是这个原因,奚仲文对于整个舞台剧,均十分紧张,好像这次拍摄海报时,他专程由北京飞抵香港参与形象设计工作,令导演和主角感动不已。奚仲文表示,篷制宝珠姐戏服最大难处,在于寻找服装上用来驳口和装饰的金线。他们全组人员寻遍整个香港,也找不到合适的金线,结果要去到云南一带的偏僻地域才找到,真是用心良苦.现在大家见到陈宝珠靓绝的状元戏服,的确是经过专人悉心处理的。奚仲文还表示,单是所有戏服制作上已花接近两个月的时间。另一方面,陈宝珠对于《天之骄子》一剧和自己的戏服,也相当满意。“我首次和郑少秋合作,组合好新鲜,这次我还会突破以前所有演绎,除了一边唱现代中乐,以配合著古代的盛大场面外,我还会一边功架十足的演戏,为我首部古装舞台剧留下美好片段,绝对值得捧场。”

  据消息透露,陈宝珠剧中的其中一个造型,更是娇俏女装打扮,份属全未曝光,极度珍贵,各观众入场时值得加倍留意。难怪陈宝珠一众fans,在现今阶段已不断致电制作单位,询问预售情况,届时门票正式出售时,肯定哄动全城!至于郑少秋饰演的大将军,也身拥多套令人叹为观止的戏服。拍摄海报当日,郑少秋便穿上一套接近四十磅的皮革厚衣,加上头上那个踱上金属的头盔,更加重上加重,令他拍摄时苦不堪言。幸好郑少秋向来甚有耐性和专业精神,拍摄全程不但没有丝毫怨言,还终日笑口盈盈,相当犀利。《天之骄子》在配乐方面也相当考究,特别找来著名的香港中乐团,于剧中弹奏现代中乐,以配合精心编撰的情节和内容。戏迷情人2006上舞台,加上令人听出耳油的歌声和唱腔,届时肯定成为全城热话。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