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深圳华侨城美丽风光--剧场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7:56  新浪娱乐
图文:深圳华侨城美丽风光--剧场照片

深圳华侨城美丽风光

  新浪娱乐讯 本届亚洲青年艺术节举办地定于中国深圳东部华侨城。

  东部华侨城,坐落于深圳大梅沙,占地近9平方公里,是以“让都市人回归自然”为宗旨、以文化旅游为特色的中国山地生态旅游度假示范区。在山海间巧妙规划了大侠谷、茶溪谷、云海谷三大主题区域,集生态动感、休闲度假、户外运动等多项文化旅游功能于一体,体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选择东部华侨城为本次艺术节的举办地,正是看中了它开放的环境,优美的景观,相比室内演播厅更有益于各国的青年朋友们在艺术节期的充分交流,能够充分调动青年人的积极性和参与性,增强普通百姓的参与感,让更多的人了解亚洲青年艺术节,了解亚洲各类青年的艺术,充分发挥传媒的互动性。图为华侨城美丽风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