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童话剧《怪物城堡》专题 >正文

《怪物城堡》保利首演 孩子们和怪物过六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2:41 新浪娱乐
《怪物城堡》保利首演孩子们和怪物过六一(图)

演出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怪物城堡》保利首演孩子们和怪物过六一(图)
演出剧照

《怪物城堡》保利首演孩子们和怪物过六一(图)
演出剧照

《怪物城堡》保利首演孩子们和怪物过六一(图)
与小朋友联欢

  新浪娱乐讯 5月31日晚,北京儿艺为小朋友们送上的六一礼物——大型魔幻儿童剧《怪物城堡》在保利剧院上演,演出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相比以前的《怪物的眼泪》、《滴滴和响雷》,这次《怪物城堡》更多了几分魔幻大片的味道,让小观众们时而惊讶地瞪大了眼睛,时而离开座位和台上的怪物们一起舞蹈,
但是孩子们最热衷的事情还是在台下大声为怪物们出谋划策,帮助剧情发展。中场休息时间,怪物们也来到观众席和小朋友们一起玩一起合影,那个能变出鲜花的“黑POLI”以及说东北话的“暴走龟”是最受小观众们喜欢的,有顽皮的小观众差点把暴走龟的乌龟壳给拆下来。

  为了给《怪物城堡》带来更新鲜的元素,剧组还邀请了北京舞蹈学院艺术团的专业舞蹈演员们在“魔法大会”上展现过人的舞蹈技巧,剧中大量时尚、现代的舞蹈不仅让小观众们随着节奏跳起来,家长们也表示非常喜欢。此次演出的背景音乐和歌曲全部是新进棚录制的,作曲戴劲松还特意打造了一首动感十足的《嘛莎啦酷哒》咒语歌,很多小观众们走出剧场还在不停地重复着这句咒语。著名音乐制作人姚谦也为该剧主题歌《快乐魔力》作词,让小朋友们通过主题歌最快地理解同情和善良的意义。

  另外,富有创意的舞美设计也让小朋友们兴奋不已。魔杖里长出来的鲜花,挥手间出现的火焰、石缝中喷出的冷焰火、真实的流水营造成的瀑布和喷泉……为了让小朋友们看到最神奇的怪物城堡,剧组的舞美师花费了不少心思,为了让这些设计登上保利的舞台,剧组也在等待有关部门审批的过程中费了一番周折。

  为了配合《怪物城堡》的演出,儿艺的工作人员也在现场进行一些后产品销售,有象征春天魔法的风筝,有滴滴造型的娃娃,有怪物造型的贴纸、海报……最值得高兴的是:《怪物城堡》首演这一天,野鸭岛的小雁们也破壳了,12个小生命是在六一来临前送给小朋友们的节日礼物。北京儿艺和北京电视台动画频道一起请小朋友们为小雁征名的活动也会在六一这一天揭晓。

  没有看过《怪物城堡》的小朋友们不用担心,6月1日-11日,这个神奇的世界和无数可爱的怪物们都会在保利剧院等候大家一起来玩耍,已经看过了这场演出的小朋友们则可以选择于6月7日-11日前往世纪剧院观看同样精彩的大型魔幻儿童剧《迷宫》的百场纪念演出。崔一佳/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