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仲夏童话梦2006童话剧展演专题 >正文

仲夏童话梦童话剧展演 寻找传说中的故事大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8:05 新浪娱乐

  “仲夏童话梦”—北京晚报暑期童话故事表演大赛

  火热征集中…….

  你是否梦想登上真正的舞台?你是否梦想与童话中的人物一起游戏?小朋友们,这个暑假,你的梦想就可以实现啦!

  预选赛—写故事:请小朋友们把你们的故事写下来寄给主办方,将有120名小朋友有机会登上舞台;

  复选赛—讲故事:小朋友们可精心准备筹划,参加在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小剧场举办的“故事会”,我们将在舞台上一决高下,评出今年夏天的“故事大王”。

  今天投稿,明天就有可能获得:

  一次登上舞台尽情展示的机会;

  北京晚报颁发的“仲夏童话梦-2006暑假童话故事表演大赛”优胜证书;

  走进北京文艺广播电台《爱星满天》节目,与主持人小雨共同主持节目,给全北京市的小朋友讲故事;

  《马兰花》《十二个月》《小兔快跑》《饼干小子》《小蝌蚪找妈妈》任一场演出家庭套票1套!

  主办方提供的精美奖品一套

  征文要求

  创作内容:讲述小朋友自己的《马兰花》、《十二个月》、《小兔快跑》、《饼干小子》、《小蝌蚪找妈妈》的故事。

  文字-通顺,清晰,看得懂。

  投稿-请注明作者的真实姓名、年龄及联系方式,以便即时获得表演机会。

  更详细内容:请登陆kid.sina.com.cn/tonghua

  或收听北京文艺广播87.6《爱星满天》

  咨询电话:85204706,65127070

  投稿方式:电子邮箱: sinakid@vip.sina.com(请注明仲夏童话梦)

  邮寄: 北京市建内大街20号北京晚报大型活动部

  邮编: 100734

  收件人 石头姐姐 (请在信封上注明仲夏童话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