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仲夏童话梦2006童话剧展演专题 >正文

仲夏童话梦童话人物送票上门 乐坏3岁小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6:03 新浪娱乐
仲夏童话梦童话人物送票上门乐坏3岁小观众

儿艺演员送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仲夏童话梦童话人物送票上门乐坏3岁小观众
送票上门

  昨天,“仲夏童话梦—2006暑期童话剧展演”主办方进行了首次“童话人物到你家”活动,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的两位主要演员马彦伟和王羊来到蓝天育翔幼儿园,给幸运的3岁小男孩王祥中送去了中国儿艺新推出的两部儿童剧《饼干小子》和《小兔快跑》的套票。

  在《小兔快跑》中分别扮演“小熊阿嚏”和“兔子小筋斗”的马彦伟和王羊,昨天
冒着高温身着厚厚的戏服,亲自给喜爱儿童剧的小观众送去戏票。来到幼儿园,两个“大儿童”就和王祥中小朋友玩得不亦乐乎,而小朋友也对小熊叔叔和兔子阿姨的到来感到兴奋不已。据王祥中的妈妈姚女士介绍说,从《年》、《小蝌蚪找妈妈》到近期的《快乐的汉斯》,她和孩子一直都是中国儿艺小剧场的忠实观众,好动的孩子只要一坐到剧场里,就能安安静静地从头看到尾。作为家长,姚女士觉得孩子比较调皮,喜欢打打闹闹,而儿童剧的语言和音乐相当优美,能创造平和的环境,相互友爱的氛围;孩子学坏比学好容易,而儿童剧能用其独特生动的形式向孩子展现一个真善美的世界,这对孩子的成长是大有裨益的。

  由于是第一次从舞台上走到生活中贴近喜爱他们的小朋友,两位演员也兴致勃勃地表示“非常乐意用诚心去打动热爱儿童剧的观众”。作为儿童剧的演员,他们很赞赏那些有意识把钱投资在孩子精神花费上的家长,“从小接受艺术熏陶对于孩子的影响是巨大的,而我们演员的神圣职责是把孩子带到更高的艺术殿堂,让孩子能从每出戏中领悟到一些什么。”

  据悉,由《北京晚报》和中国儿艺联合举办的“仲夏童话梦—2006暑期童话剧展演”,将汇集7部中外童话精品,在中国儿童艺术剧院连续38天不间断演出50场。在7月21日至8月27日的童话剧展演期间,“童话人物到你家”的活动还将持续下去。只要订购中国儿艺儿童剧的戏票,指不定哪天打开门一看,“小熊阿嚏”和“兔子小筋斗”就会蹦出来,亲手呈上戏票。

  订票电话:4008101887 65129689 白继开/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