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张广天编导舞台剧《圆明园》专题 >正文

《圆明园》引争议 百名环保志愿者义务参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7:39 法制晚报
《圆明园》引争议百名环保志愿者义务参演(图)

圆明园》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晚,200多名观众提前观看了话剧《圆明园》。像张广天的每一部话剧一样,有人挺喜欢,有人不喜欢,双方态度都非常鲜明。

  喜欢该剧的观众赵先生说:“我理解张广天想要探讨的东西,但关键是这些问题的主角——财富的拥有者和最底层的人都看不到,只有我们这些赤手空拳又满腔热情的人继续义愤填膺。张广天的搞笑和犀利让人觉得特别痛快。”

  一位女士则说出了不喜欢的理由:“我觉得张广天就是利用了大家想要发泄的心理和情绪,让大家陪他发泄。”

  环保志愿者义务参演

  今晚,话剧《圆明园》将在东方先锋剧场首演。据出品方负责人介绍,将有100名环保志愿者义务参演。

  该剧引入了去年圆明园湖底防渗贴膜事件等一系列环保事件,首次尝试将环保与戏剧相结合,借助圆明园这个载体,把我国在一个半世纪里的兴衰历史和各类问题浓缩在圆明园的遭遇上,大量涉及了环境、资源、社会公正等现实话题的内容。

  文/杨萌 图/张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