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梦想乐园”2006大型动画情景剧专题 >正文

《梦想乐园》新奇乐 最新看点篇五大指数盘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0:55 新浪娱乐

  云雾弥漫藤蔓缠绕的花果山,孙悟空耍起了金箍棒,憨态可掬的大脸猫带小朋友唱起了《大脸猫》之歌,小哪吒舞起了让人眼花缭乱的混天凌,冷不丁小猪熊钻出来要和你合影留念……

  即将于7月26日至30日上演的大型动画情景剧《梦想乐园》,将在北展剧场专门为小朋友们打造的一个奇妙卡通感官世界,剧中不仅明星如云,还有好看的造型、好听的歌曲,
其惊险、刺激、趣味程度绝不压于一场90分钟的世界杯。

  养眼指数:★★★★★

  点评: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太养眼了

  《梦想乐园》四大经典场景——“绿野仙踪”、“海底奇遇”、“太空探险”和“卡通奥运会”。《梦想乐园》运用多媒体动画制造顶级舞美,将从瀑布飞腾、藤蔓缠绕的花果山水帘洞到珊瑚丛立、鱼群游弋的海底,再到陨石密布、群星环绕的外太空,全力呈现大自然的夏日风情。

  四个庞然大物——来自澳洲的著名设计师Lemmann将为《梦想乐园》造出四大巨型动物,包括脖子伸长时可达6米的海底“大反派”癞皮蛇,一只高达3米的长颈鹿,一头足足占了1/4舞台的大恐龙,还有同样出自Lemmann之手的“海归象”,这头名为Jack的巨象高达 3.5 米,长有5 米,体重有180 斤,从澳洲运来时,光它的行头和部件就占了三个集装箱。

  惊喜指数:★★★★★

  点评:40多位偶像 大惊喜

  小朋友想见哪位明星主持?《梦想乐园》少儿明星主持一个不落,鞠萍姐姐、董浩叔叔、金龟子、月亮姐姐、哆来咪等央视当家主持将在《梦想乐园》中本色演出,继续担任主持角色,为小朋友讲述发生在“梦想乐园”的奇妙故事。

  小朋友想约会哪位动画明星?卡通明星跨界相聚,《西游记》中的孙悟空、猪八戒,《哪吒传奇》中的小哪吒、小猪熊,还有大脸猫、黑猫警长,以及动画新秀小鲤鱼泡泡、癞皮蛇、肥鲶鱼等36个卡通明星将首次跨越时空界限,在《梦想乐园》暑期版中“拉帮结派”组成了五大阵容,将掀起一场“乐园总动员”。

  悦耳指数:★★★★

  点评:经典卡通音乐会 真好听

  7月26日的《梦想乐园》还将是一场超值的卡通明星演唱会,众多中国最经典的动画歌曲都将在这里一一回放。人偶扮演的“大脸猫”会唱着“大脸猫大脸猫爱吃鱼,喵咪咪喵咪咪喵咪咪”登台,还有由卡通明星演唱的小朋友们耳熟能详的《猴哥,你真了不起》和《少年英雄小哪吒》。此外,70年代和80年代的观众将在“啊哈啊,啊哈啊,黑猫警长”的歌声中唤起儿时的记忆。

  5首《梦想乐园》独创新歌,给小朋友更多的音乐选择。刺刺球挑战周杰伦,要唱属于孩子们自己的rap,一曲带有浓郁迪士尼音乐剧风味的《全世界的鱼都笑了》将由小鲤鱼、双面龟等联袂演绎。而黑鸭子演唱组也将用她们的天籁之音演唱剧中最温情的歌曲《用爱画未来》和《我们永远是朋友》。最令人期待的是,深受小朋友喜爱的月亮姐姐也将首次登台献声,独唱一支儿童歌曲《月亮姐姐》。

  好玩指数:★★★★★

  点评:跟明星玩游戏 挺好玩

  从进场到演出结束全程互动,给小朋友意想不到的惊喜。演出开始,孙悟空、小哪吒等所有的动画明星将从观众席登上舞台,演出结束时,动画明星还将走到观众席和小朋友合影留念。

  《梦想乐园》里可爱的哆来咪将变身大脸猫,带小朋友们一起唱歌跳舞,鞠萍姐姐、金龟子将穿上最漂亮的衣服和现场小朋友合影留念。原本痛打癞皮蛇的“发泄球”因怕砸伤小朋友而被荧光球所取代。在观众入场时,可爱的童话人物将亲自迎门,为每个小朋友送上彩色的荧光球。漂亮的荧光球在演出中将发挥神奇功效,当癞皮蛇在海底横行霸道时,现场将出现小观众们齐摇荧光球的壮观,便可吓跑这个大坏蛋。

  刺激指数:★★★★

  点评:杂技变魔法 够刺激

  国际知名导演与国内金牌杂技团实现跨国合作,《梦想乐园》剧组请来著名杂技剧目《时空之旅》的导演,联手曾走进美国白宫献艺的沈阳杂技团,将根据《梦想乐园》剧情将绸吊、头顶芭蕾、腾空飞杠、滚灯、斗鸡等国际金牌杂技项目改编为“童趣杂技”。而这些专门针对儿童挑选出的杂技节目,惊险性和趣味性相当高,小朋友在

动画片里欣赏到的打斗场面和神奇魔法都将在舞台上完美再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