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星光大道专题 >正文

《星光大道》本期节目预告 军旅双胞胎默契十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5:37 新浪娱乐
《星光大道》本期节目预告军旅双胞胎默契十足

焦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星光大道》本期节目预告军旅双胞胎默契十足
肇乃均

《星光大道》本期节目预告军旅双胞胎默契十足

《星光大道》本期节目预告军旅双胞胎默契十足
万春艳

  新浪娱乐讯 一号选手万春艳,女,24岁,首都机场一名普通的安检员。为了保障每位乘客的安全,她和她的同事们每一天都在兢兢业业地工作着,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凡的贡献。今天她希望可以用自己甜美的歌声和爽朗的笑容展现出安检员的风采。

  二号选手Crescendo乐队,5个活力四射的大男孩,来自北京的各大高校。他们在京
求学的日程已经接近尾声,现在正面临着分配工作,走进社会。在迎接社会考验之前,他们也在摩拳擦掌迎接《星光大道》的重大挑战。音乐、舞台表演对他们来说是兴趣也是乐趣,不管成绩如何,他们的人生都将写下浓彩一笔。

  三号选手肇乃筠,女,57岁,辽宁锦州的退休干部,是一位30多年的老军嫂。提起曾经下乡做知青的那段经历,至今仍然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毕竟那段青春岁月伴随着她认识社会、体验生活、感受人生。而也是那段时光,让她爱上了吹拉弹唱。

  四号选手陈籴陈凯,25岁,是一对龙凤双胞胎,来自江苏南京。姐姐在十四岁的时候就被酷爱文艺的父母送进了部队的大门,而三年后弟弟也参军入伍,共同的军营生活加上双胞胎的特殊关系,让他们的生活趣味无穷。不管是在部队还是在学校、家庭生活中,这姐弟俩的乖巧伶俐都是人见人爱。现如今,姐姐退伍考进了南京艺术学院,而弟弟仍然一身戎装,两人的默契组合很有看头。

  五号选手焦宁,男,18岁,河南人,北京某河南餐馆的服务员。出生在戏曲之乡的他从小就会哼哼唱唱,但是因为性格内向的关系,他一直不敢大声歌唱,这次闯进《星光大道》,焦宁要挑战自己,来一个大转变。

  本期《星光大道》播出时间:2006年8月19日19:3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