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星光大道专题 >正文

《星光大道》预告 俗家弟子展少林寺武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6:18 新浪娱乐
《星光大道》预告俗家弟子展少林寺武功(图)

嘉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星光大道》预告俗家弟子展少林寺武功(图)
顽皮小子

《星光大道》预告俗家弟子展少林寺武功(图)
顽皮小子

《星光大道》预告俗家弟子展少林寺武功(图)
选手

  本周《星光大道》继续为您奉献更精彩的节目,五位选手各有特色,有少林寺的俗家弟子,有幸福的一家三口组合,有变脸美女,还有幽默搞笑的相当组合。

  一号选手李延柯,来自湖南,今年17岁,他酷爱戏曲表演艺术,出生于梨园世家。由于父母都是豫剧演员,自幼受父母熏陶,走上了戏曲之路。曾先后考入

襄樊市豫剧院艺术
班和河南省艺术职业学院深造。在上学期间努力学习专业技能,同时又加强文化素养的提高,连年被评为三好学生干部。

  二号选手刘银,云南,24岁,十六岁便步入演艺行列,二十岁进入上海音乐学院进修声乐,二十三岁拜四川川剧团变脸大师小东为师学习变脸至今。因家庭贫困,刘银在学习工作的道路上经历了很多挫折,也参加过许多比赛但都以失败告终。但坚强的她从未放弃。

  三号选手山里红组合,河北,一家三口组合,酷爱音乐。妻子从小学习琵琶,曾获得河北省首届音乐之春唐山市二级乐手,丈夫自学二胡。是音乐让两人相识相知走到了一起。女儿受家庭的熏陶从小学习钢琴,爱好唱歌,曾在全国推新人大赛中获得河北省十优。并且全家获得了承德市十佳文化家庭。

  四号选手顽皮小子,由三个小孩(刘洪涛、袁世龙、王泽羽)组成,他们来自河南,是河南登封少林鹅坡武术专修院的学生,还是少林寺的俗家弟子,憨厚可爱,武功了得。

  五号选手相当组合,由来自东北的赵春丰和王超组成,是著名表演艺术家“大辣椒”扮演者李静老师的学生,铁岭市民间艺术团二人转演员。多次在各类曲艺比赛中获奖,参加过很多中央及地方电视台的演出活动。表演经验丰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