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开心麻花》专题 >正文

满江汤加丽任“麻花”大厨 联手逗“地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4:12 新浪娱乐
满江汤加丽任“麻花”大厨联手逗“地主”(图)

开心麻花\开心麻花主创大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麻花”升级,“开心麻花”出炉

  11月22日下午,具有“话剧春晚”地位的舞台剧“麻花”品牌,联手北京音乐台名牌栏目《彩铃乐翻天》打造的全新“开心麻花”品牌的第一击——中国首部彩铃舞台剧《开心麻花2006·逗“地主”》正式与媒体见面,并宣布将于12月7日起于海淀剧院首演。一众主演——著名歌手满江、舞蹈艺术家汤加丽、《每日文娱播报》当家女主播顾阳、Fm97.4《彩铃
乐翻天》当红DJ晓东、韩力均到场出席,加盟《开心麻花2006·逗“地主”》。

  超值猛料,加50元,两人一起来看戏

  发布会上,“麻花”今年回馈观众的诱人猛料,即超值的票务政策也同时公布——每购1张票,加50元,就可获赠同价位票一张。摆明了要你约好重要的人一起来看戏!

  剧情首次批露:十三太保

斗地主

  “开心麻花”今年新戏的名字叫《开心麻花2006·逗“地主”》。故事情节说的就是三十年代的上海滩,民间秘密组织天地会的十三个杀手号称“十三太保”,要刺杀一个绰号叫“老地主”的大汉奸,行动代号就叫“逗地主”。一个油腔滑调的黄包车夫(男一号),对一个美丽的女杀手(女一号)一见钟情,意外卷入江湖恩怨。

  “麻花”老“大厨”热络招呼食客

  发布会上透露,该剧主演著名歌手满江还专门为本剧创作并演唱了主题歌。据悉,主题歌将在首演当天揭开神秘面纱。发布会上,何炅、谢娜、于娜、刘孜、周晓鸥、李莉等前三部“麻花”戏的十位明星主演,都通过大屏幕热情祝福了新系列《开心麻花》启动,并号召“麻花”剧的新老食客12月7日起进海淀剧院尝鲜喽。

  除明星演员外,出品方又煞有介事的为前三部戏立下汗马功劳、在舞台上出尽风头的9位专业演员,“册封”为“麻花功勋演员”, 9位演员露面时,在场人员无不惊呼“脸熟”,如果看过以往三年的“麻花”戏,就会对他们的搞笑功力记忆犹新。这9位“麻花功勋演员”也将全部出演今年新戏“逗地主”。

  彩铃助阵

  具备减压作用的手机彩铃近年在上班族中格外流行。FM97.4的名牌栏目《彩铃乐翻天》是全国首档彩铃广播节目,创造了北京广播收听奇迹。因《麻花》和彩铃的搞笑风格近似,在关注时尚的落脚点上又十分契合,今年“开心麻花2006”的《逗“地主”》将根据剧情需要,巧妙融入大量脍炙人口的经典彩铃,让酷遍手机的时尚彩铃炫上舞台,打造中国第一部彩铃舞台剧。《彩铃乐翻天》的当红主持人“东哥”晓东、“力姐”韩力将倾情联合主演此剧,“吾酷”等著名彩铃创作团队也将在舞台上现身。彩铃的融入,“麻花派”与“彩铃派”的大斗法将大幅度增加非话剧表演形式元素,使《逗“地主”》成为一部载歌载舞,色彩斑斓的贺岁舞台大戏。

  30位明星出席首演仪式 每场都有神秘嘉宾

  《逗“地主”》将于12月7日――24日在海淀剧院上演,首演将举办隆重的仪式,邀请30位明星出席首演仪式。12月24日平安夜除加演14点的下午场外,还将在晚上22点上演平安夜夜场。据介绍,首轮10场演出每场都会有身份显赫的神秘嘉宾来客串,带给观众意外惊喜。

  相关背景:

  每5个北京人,就有一个知道《麻花》

  从2003年开始,《想吃麻花现给你拧》系列每年岁末都推出一部舞台剧。被媒体和观众简称为《麻花》1、2、3的三部戏,在不太景气的舞台剧演出市场表现上乘。它以大话无厘头的手段、轻松幽默的风格及明星领衔主演取胜,与传统话剧给人留下的严谨、深刻的感觉迥然不同,深受年轻观众欢迎。据出品方介绍,在北京一地,三部戏共演出123场,剧场观众人数超过100,000人;通过电视、网络收看的观众超过400,000人;通过各种媒体了解、知道《麻花》剧的超过3500,000人――平均每5个北京人,就有一个知道《麻花》。

  中国首部彩铃舞台剧《开心麻花2006·逗“地主”》相关信息

  时间:2006年12月7日-2006年12月24日

  场馆:海淀剧院

  票价:80/180/280/380/680/880元

  票务总代理:中国票务在线

  订票网站:www.piao.com.cn

  订票电话:400-810-3721;010-64170068;010-6417005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