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赖声川内地版《暗恋桃花源》专题 >正文

袁泉演完话剧忙专辑 经纪人否认其与夏雨分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6:09 法制晚报

  本报讯 今天中午,袁泉从北京出发,去香港为新专辑拍摄封面照。之后还将转战台北,开始录音工作。同时其经纪人透露,袁泉和夏雨(blog)目前感情稳定。

  昨晚结束了《暗恋桃花源(blog)》的首轮演出后,袁泉早早地就休息了,为今天去香港养精蓄锐,夏雨也到场观看了袁泉的演出。

  袁泉告诉记者,演话剧的这段时间,自己的生活规律变了很多,睡眠充足,因此皮肤也好很多。再加上自己的生活习惯一直很好,所以身体各方面都很健康。

  谈到第一次去台北,袁泉说虽然很想多逛逛,但恐怕录音工作紧张,会抽不出时间。

  感情生活

  和夏雨感情稳定

  近日有传闻称袁泉和夏雨已分手,袁泉经纪人表示,两人感情稳定,袁泉排练话剧的时候,夏雨常去探班,分手一说没有根据。

  经纪人表示:“他们两人在感情方面一向不高调,所以外界才会误以为他俩分手了,其实两人感情很好。”

  夏雨的经纪人也向记者透露,之前话剧彩排时,夏雨有空也去探班,两人会就此进行交流,比如袁泉哪个细节上表现得出色,应该继续发挥,哪个地方应该改进等方面,夏雨都会提出建议。记者 寿鹏寰/文 记者 张宁/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