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佳亮相《非常有戏》 曾为爱销声匿迹三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5:51 新民晚报
李佳亮相《非常有戏》曾为爱销声匿迹三年(图)

李佳

  影片《暖》让在片中担任女主演的李佳(blog)一举成名,并凭此获得了第16届东京电影节、第23届金鸡奖以及2004年大学生电影节等多项“最佳女主角”奖提名。演技大受好评的李佳此后片约不断,但她却突然从大家的视线中“消失”了。记者近日在《非常有戏(blog)》的排练现场意外见到了沉寂三年后的李佳……

  婚后非常幸福

  说起那段销声匿迹的日子,李佳满脸幸福:“拍完电影《暖》之后我就结婚了,对我来说家庭比事业更重要,婚后的几年我非常幸福,一直都和老公去各地旅游、度蜜月。”李佳向记者透露,三年没有再接戏也是因为老公的不理解,觉得她应该要呆在自己身边,不要抛头露面。“我用了三年的时间融化他,慢慢说服他,带他去看片场。现在他终于很支持我的工作了。”李佳表示,虽然在出演霍建起执导的《暖》后,所有人都看好她,认为她可以像陶虹袁泉(blog)等被霍建起捧红的女演员一样成为“影后”,但她并不后悔自己的选择,“爱情让我更幸福。”

  成为情感“顾问”

  朴素的穿着、随意的发型,李佳毫不介意自己面对镜头时的素面朝天。“我从小就是这样,不想让自己太累,化妆对我来说太辛苦了,只有参加什么活动或者拍戏时我才迫不得已化妆,平时从来不会花时间坐在梳妆台前。”李佳是北京电影学院96明星班的一员,和赵薇黄晓明等关系都很好。因为她是班里最早结婚的人,所以成了大家的情感“顾问”,“闺蜜”赵薇也经常向她倾诉衷肠。

  复出后,李佳立即受到许多影视剧的青睐,由她担任“女一号”的亲情剧《相逢在雨后》将于近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她还主演了电影《公园》,春节过后,李佳将赴云南拍摄一部大制作影片。林艳雯 俞亮鑫/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