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话剧《大大大明星》明晚首演 柯以敏要求加戏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1:25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荒诞喜剧《大大大明星》日前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厅进行首次带妆连排,导演杨婷对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DJ演员们的表现表示满意。《大大大明星》将从明天至11日在保利剧院演出,届时汪涵、花儿乐队、张信哲、柯以敏、郑渊洁、后舍男生、水木年华、许飞将友情出演该剧,扮演“大大大粉丝”。目前柯以敏已经参加了排练,她主动要求导演给自己加戏,理由是自己声情并茂、表现力强,这种说法得到“名嘴”张东等其他主演的一致认可。

  《大大大明星》讽刺了当下“粉丝”对“大大大明星”的疯狂追捧,从机场到宾馆,从宾馆到卧室,又从卧室到床上,“大大大明星”的日子并不好过,于是他彻底崩溃,选择“自杀”。而另外一个“小人物”却因为大明星的意外“死去”,从“粉丝”成长为另一个万人瞩目、万人崇拜的大大大明星……剧中笑点不断,一连串的错位带出一场人间悲喜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