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雨北京“艳遇”完美谢幕 上海演出即将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4:37  新浪娱乐
夏雨北京“艳遇”完美谢幕上海演出即将登场

话剧《艳遇》首演

  新浪娱乐讯 4月15日,在北京保利剧院连续出演11场的话剧《艳遇》(blog)完美落下了帷幕。剧组将在5月赶往上海,与上海观众来一次精彩的“艳遇”。

  久经影视剧磨练的夏雨(blog)演技方面已经得到了观众们的肯定,此次《艳遇》的演出是挑战也是尝试,由现场观众们的反应可以证明,夏雨的这次尝试是成功的,他把舞台上的韩冬这种小人物刻画的惟妙惟肖。观众评价说:“夏雨对细节的把握让这部剧情上看似平淡无奇的话剧更加出彩,那种对小人物的淡淡忧伤把握的恰到好处。”

  作为8年后重登话剧舞台的夏雨,对此次《艳遇》的准备付出了很多时间和精力,同时他表示,《艳遇》也使他在个人体力和演技等方面得到了磨练,正如他所说:“《艳遇》让我学会了一种新的表演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