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张台湾名嘴加盟《莎姆雷特》 5月即将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0:3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记者昨天了解到,即将于5月10日到12日在解放军歌剧院上演的台湾喜剧《莎姆雷特》目前已经确定了8位台湾当红的综艺主持人主演该剧。其中包括台湾收视率超高的综艺节目《全民大闷锅》的主持人郭子乾和在去年打败吴宗宪小S蔡康永(blog)得到娱乐综艺类最佳主持人奖的曾国城。

  作为今年“相约北京”戏剧板块的重要剧目,《莎姆雷特》的导演李国修煞费苦心地挑选演员。《莎姆雷特》在台湾上演时曾经笑倒了无数观众。该剧讲述的是一个剧团在排演莎翁名剧《哈姆雷特》的过程中错误百出,演员极力挽救却还是在舞台上出尽洋相。有人形容《莎姆雷特》一剧是将莎翁悲剧与剧团悲剧这两部悲剧叠加到一起便成了一部喜剧。

  除郭子乾和曾国城外,跨越影视歌综艺主持四届的金牌女艺人黄嘉千将在《莎姆雷特》中扮演皇后。《蝙蝠Amigo》主持人夏克立、金钟奖最佳儿童节目主持人奖的“粉红猪”钟欣凌;凭借《坏蛋》一剧获得2005年金钟奖最佳男主角奖的樊光耀;还有《全民大闷锅》的另两位明星薛志正和狄志杰等都将加盟《莎姆雷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9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