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琴高娃探班《蝶》 称伤势好转将加盟排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5:59  新浪娱乐
斯琴高娃探班《蝶》称伤势好转将加盟排练(图)

斯琴高娃观看排练

斯琴高娃探班《蝶》称伤势好转将加盟排练(图)

斯琴高娃盛赞导演

斯琴高娃探班《蝶》称伤势好转将加盟排练(图)

排练现场

斯琴高娃探班《蝶》称伤势好转将加盟排练(图)

排练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由松雷文化出品、斥资4000万的大型音乐剧《蝶》日前在北京紧锣密鼓地进行排练。5月14日,《蝶》剧组组织媒体探班活动,同时到场的还有该剧的加盟演员——斯琴高娃

  斯琴高娃在排练场认真地观看排练,在有媒体想要采访时,斯琴高娃说示意排练已经开始,不能打扰。排练结束后,斯琴高娃表示:“《蝶》的排练非常好,演员们很出色,导演和制作人都很优秀,这将成为中国第一的音乐剧。”

  当有记者问到对于中国传统故事《梁祝》被西化是否得当,斯琴高娃说:“我认为这样没什末问题,情感还是中国人的,采取一些西方新的形式也是很好的。”

  制作人李盾极力邀请斯琴高娃出演《蝶》,斯琴高娃笑称:“只要我的腿没有问题,排练后期我参与,会演出几场。”据悉斯琴高娃的腿病依然不轻,最近一直在接受治疗。对于她加盟该剧的演出,主创人员表示没有任何问题,相信她高超的演技一定可以胜任角色。李盾还称,制作方也在力邀台湾王力宏蔡琴等演员一起加盟。

  《蝶》剧导演称此次演出是一种尝试,是用西方的形式来表现中国故事,将会在融合中共同学习。同时导演也表示“由于《梁祝》是中国人熟悉的故事,因此我相信无论如何都会有批评的意见”。

  《蝶》剧组还给媒体展示了一些排练片段,无论是在音乐还是舞蹈风格,都具有很强烈的西方色彩。演员中有不少是中央戏剧学院和北京舞蹈学院等专业音乐剧班出身的演员,每天都在接受全天的高强度训练。由于是片段表演,许多处理还非常生涩,舞美设计还无法看到。对此导演表示今天所表演的只是基本的调度,其他的内容尚属保密。相信随着排练的继续,《蝶》剧将一步步呈现自己的庐山真面目。杨申/文并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