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做客缅怀侯耀文 倡导珍惜生命珍惜相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8:30  新浪娱乐

汪洋做客缅怀侯耀文倡导珍惜生命珍惜相声(图) 汪洋做客缅怀侯耀文倡导珍惜生命珍惜相声(图)
汪洋不认为相声现在处在低谷 汪洋认为心态很重要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珍惜生命、珍惜我们的相声

  主持人:您刚才提到关于健康、快乐和

相声,因为您是亲历亲为地做了一个相声俱乐部,您是不是认为让相声回归剧场,走到门槛,是不是能够让听相声人变得快乐的方法?

  汪洋:不是更好的方法,是唯一的方法,相声就应该搁到哪儿去。就像咱俩现在在这个小屋里聊天一样。咱俩在马路边聊,咱俩在聚光灯下聊,这叫聊天吗?那叫朗诵。艺术和生命是一样的,到什么地方说什么话。侯耀文老师以前就说过“人生一世,草木一秋”,相声也是分四季的,人生一世草木一秋,到什么季节开什么花,一切顺其自然。

   主持人:谢谢汪洋老师。

  汪洋:感谢新浪给我这个说话的机会,感谢新浪能给我这次说话的机会。

  主持人:也希望今天看到这个视频的网友们能够像汪洋说的一样,关注自己以及自己身边所有人的健康,享受快乐的生活,关注中国的相声事业。谢谢!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