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岳带伤出演《好运派尔旅行》 怕露破绽忙擦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5:52  新浪娱乐
刘岳带伤出演《好运派尔旅行》怕露破绽忙擦汗

剧照

刘岳带伤出演《好运派尔旅行》怕露破绽忙擦汗

剧照

  新浪娱乐讯 11月9日晚,中戏话剧《好运派尔的旅行》男一号刘岳在第四场演出中头部意外受伤,为保证话剧的顺利进行,刘岳坚持在完成演出后才去医院治疗。

  昨晚,男一号派尔的扮演者刘岳在话剧第二幕刚刚开始时意外被舞台上的木桩划伤,后脑出现一条约8厘米长的伤口。当时无论是观众还是位于上下场口的工作人员都没有留意。到第二幕演出过半时,才有后场演员发现刘岳后颈上的血迹。据剧组人员透露,霎时间后台的工作气氛紧张起来,所有人都在担心,作为派尔的扮演者,如果刘岳的伤势过于严重,演出将无法继续进行。

  而在第二幕结束后,刘岳拒绝了所有工作人员暂停演出进行包扎或暂时改变剧情的提议,只是将流出的血进行简单的擦拭后便又上台演出。在后来的演出中,也许许多观众都没有注意到,其他在台上的演员经常借机为刘岳擦血,例如剧中的“朋友一”:“派尔,你怎么流了这么多汗”。就在这样敬业的信念支持中,一直流着血的刘岳坚持到整场演出结束。在整整坚持了127分钟后,刘岳才赶往

医院接受治疗。

  据悉,原定今天继续出演派尔的刘岳将由另外一名派尔的扮演者杨地代替。而那件沾满了血迹的“派尔”戏服,将永远陪伴在刘岳今后的“好运旅行”中;那件见证了一名专业演员对于舞台的奉献的戏服,将作为他从中戏毕业前最珍贵的一种记忆和精神,永远陪伴在他今后的演艺道路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