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魏晨等助阵“爱情密码” 期待给王铮亮庆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6:33  新浪娱乐
魏晨等助阵“爱情密码”期待给王铮亮庆生(图)

魏晨

魏晨等助阵“爱情密码”期待给王铮亮庆生(图)

魏晨

  新浪娱乐讯 大型舞台嘉年华《莎士比亚的爱情密码》目前已进入开演前的倒计时阶段,目前该剧已开始合成。而主演王铮亮也透露,目前除了紧张的排练,他几乎取消了所有的其他演出,而自己默默期待的除了11月27日正式登上保利的大舞台,更加期待的是11月30日的演出,因为11月30日恰逢王铮亮的生日,这也是他成名以来的第一个生日。

  王铮亮参加“快乐男声”比赛前是四川音乐学院的一名教师,他凭借自己的创作才华和深厚的演唱功底、灵活的台风、亲和帅气的形象在“快男”中脱颖而出,进入10强,并被粉丝们称为“成都三强”。

  创作型音乐才子王铮亮出道后即有机会加盟原创舞台嘉年华剧《莎士比亚的爱情密码》,首次亮相演出市场大舞台,也是由音乐结缘。《莎》剧中融合了大量不同曲风的原创歌曲,而一个能驾驭音乐同时能胜任舞台演出的男主角在专业演员中很难找到,出品方最终决定启用王铮亮与专业演员来构架这部作品,力图让他们在音乐和表演方面互补。然而王铮亮的张力在排练过程中慢慢凸现出来,他的舞台表现得到同组演职员的一致肯定,并在好朋友魏晨、丁香晓晓探班时,给了好友一个惊喜。这也为出品方更增添了信心。同时,灵活驾驭剧中音乐,深情或动感的演绎剧中歌曲,更无疑是王铮亮带给《莎士比亚的爱情密码》最大的亮彩之一。

  该剧11月27号至12月2日将连续在保利剧院演出6天,此前小亮的良师和益友们也纷纷送出祝福,朱桦、何炯、谢娜、韦嘉、张杰、吉杰等都表示要观剧为小亮捧场。而同为成都赛区的魏晨在探班《莎》剧排练时也表示,很羡慕小亮哥这么快就有机会拿出表演作品给大家,而自己的电影还没有上映,在观看了排练后对小亮哥刮目相看,自己心里更是痒痒的,所以王铮亮演出的时候,他一定会去现场捧场。

  王铮亮则表示,已经将首场演出的票亲自送给了自己的偶像宋丹丹老师,而好朋友苏醒、魏晨、余灏明、张杰等也将尽量安排出档期,大家都非常期待小亮能在保利的大舞台上过一个意义非凡的生日。

  舞台嘉年华《莎士比亚的爱情密码》

  演出时间:11月27日-12月2日

  演出地点: 北京保利剧院

  票价:800(vip)(凭票现场领取MIX 100元代金卡一张)

  600(凭票现场领取MIX 50元代金卡一张)

  380、280、180、100元(100元-380元档位票加50元或增同等价位票一张)

  《莎士比亚的爱情密码》剧组拥有此活动最终解释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